千牛可以充值超级推荐吗?怎么冲?

  超级推荐是淘宝给商家的推广工具,但是这些都是需要付费的,很多商家为了省事,想问下是否可以通过千牛来进行充值?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下了,相信看完后大家会更清楚些。

千牛可以充值超级推荐吗?怎么冲?

  怎么冲?

  当然是可以的,打开千牛,进入超推后台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进行充值就可以了,顺便告诉大家完成指定新手任务即可获得超推的推广券。

  超推的展现逻辑:根据设置的人群进行竞价的展现。扣费原理:扣费=下一名出价+0.1。推荐产品中,资源位主要在猜你的频道,有两个资源位:

  1、固定位—猜你喜欢第10个坑位。

  2、动态资源位—系统附加会出现新增动态坑位,猜你喜欢5+1广告位。

  开通超推的4个好处:

  1、提升店铺销量,以销量导向的,智能投放自动出价那的最快,多人并用加销量,这个单价可能就稍高了,但是不要太去管点击单价和投产比,只要不是太过分的都可以。

  2、低价引超推池非常的大,多价格便宜。以引流为目的,就要多推商品打开流量入口,多种定向增加人群覆盖,多资源位广撒流量。

  3、流量收割,收藏加购没有成交的这部分人群,可以再次进行收割。这个主要是针对转化周期长的,或者是长时间转化不了的,主要是做标准推广,主要的人群就投放在店铺重定向人群。

  4、拉新,直接做推广拉新型,图文以及推广的效果非常好。拉新的成本比较低。

  那想要快速让更多人看到:

  1.计划的设置技巧,有很多人在玩车的时候形成了固定的思路,前期都喜欢只投放很少的地域,也只投少量的时间段。在新建计划的时候,是要把所有地域和时间段都打开,后期可以再进行调整,但是最先开始的时候都需要打开。

  2.定向尽量圈选更多的人群,可以让系统足够的样本为匹配顾客兴趣的相计算,因此,定向选择人群的时候,要尽量的多选择些定向,不过有个前提条件就是这些必须是精准的人群。

  千牛是可以充值到超推荐里的,大家只要打开后台,进入到超推的界面就可以进行使用了,其实还是挺方便的,如果大家要用到它可直接在手机千牛上充值就可以进行使用了,毕竟超推的功能还是挺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