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无忧购怎么加入?天猫无忧购有什么优势?

  很多卖家都看到一些店铺或者商品的后面会有天猫无忧购的一个标志,想问问天猫无忧购怎么加入,因为现在购物的购物市场是买方市场,谁的商品质量好,谁的售后服务贴心消费者就会在哪家买。

天猫无忧购怎么加入?天猫无忧购有什么优势?

  1、首先进入“卖家中心”,依次点击“淘宝服务”和“加入服务”进行操作。

  2、点击“加入服务”前,需要先点击“资质自查”按钮,看是否符合加入的条件。

  3、点击“资质自查”按钮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准入标准条件,大家可以对照准入条件,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要求。

  4、如果符合加入的条件,那么在“同意相应的条款选项”选择打勾,然后再点“加入服务”按钮。

  5、如果加入成功,则会显示“你已成功加入无忧退货服务”,此时表明加入无忧购服务已经基本完成。

  6、最后再通过搜索区域功能,这里主要包括“类目、店铺分类、状态、商品关键字”等商品筛选选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商品和店铺的特点,选择自己需要加入的商品,这样卖家无忧购服务就完成了。

  天猫无忧购有什么优势?

  1、消费者购买带有“送货入户并安装”、“上门安装”服务的天猫商品。

  2、安装师傅与消费者预约时间,按约定时间上门并完成安装服务。

  3、送货师傅完成服务后,向消费者索取服务验证码,并进行核销。

  天猫卖家可以加入天猫无忧购,卖家参加后可以随时退出该服务,在协议期间内,若卖家提出退出运费险(卖家版),则自退出之日期45天后才能重新加入。

  如果商家可以加入这个服务的话,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增加宝贝的转化率,促进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哦。

  有关天猫无忧购怎么加入的喝天猫无忧购有什么好处相关问题的解答,都已经在文中给大家解释了。如果各位商家符合天猫无忧购的审核标准的话,我这边建议大家还是可以上一下,毕竟网购,越能帮消费者解决一些问题,就越能赢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