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交更多的朋友

一,多参加有益的活动,在活动多交流, 建立交流圄。二,多培养兴趣,在共同兴趣上多接触有共同兴趣的人,建立兴趣圈。三,在工作中,业务交流中,诚实交心,建立朋友圈。

被最好的朋友坑是什么体验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啊,以后长个心眼吧

怎么交更多的朋友(被最好的朋友坑是什么体验)

发现朋友背叛了你,怎么办

在生活中经常有那么一些朋友,为一点小事背叛,用不着翻脸,当朋友背叛你的时候,你会处处轻真,心里施不下,终究不会愉快,但你想想这样的自己好受吗?如果你很讨厌他,那就没必要强求非走在一起,既然没有交集那你做自己的事就行了。背叛没必要翻脸,也没必要从骨子里去抵触,反抗。做人赢在格局,输在计较!跟背叛的人讲道理,你觉得失了身份了吗?人这一生能够有几个难得挚友,凡事多一些理解。不必太在意,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

觉得自己挺好相处的,为什么总感觉没朋友

这叫当局者迷,自己觉得好不一定好,别人说好才叫好,多换位思考,要交朋友先得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才能与你交朋友,交朋友先交心,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