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消灭果树上的马蜂

快速消灭(驱除)果树上的马蜂的方法:  1、火烧烟熏  做好防护,可在夜间马蜂不活动时,用火把烧毁蜂窝。常用的是长竹杆上绑上一块棉絮,棉絮上浇上汽油或柴油后点燃制成火把。  2、喷洒杀虫剂  用一般常见的杀虫剂直接喷洒进蜂巢即可。  3、袋装法  用口袋将整个蜂巢装入袋中,在摘除时,动作要轻、要准、要快。

怎么驱走马蜂

我们那以前全都是用火烧的,用根竹竿绑个火把,把头保护好,它们一般只蜇头的,最好是等到晚上,他们在窝里根本就不动,也不出来。

怎样快速消灭果树上的马蜂(怎么驱走马蜂)

什么药是马蜂的克星

高效氯氰菊酯,胺菊酯,氯菊酯等药物都能杀死马蜂,是马蜂的克星。其中高效氯氰菊酯的药效毒性高,喷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胺菊酯能影响马蜂的神经中枢系统,可用来防治多种卫生害虫。氯菊酯属于低毒杀虫剂,有触杀和胃毒作用,杀虫谱广泛,还可用来防治果树的多种害虫上。

什么药可以杀死马蜂

可以杀死马蜂的农药有胺菊酯、高效氯氰菊酯、氯菊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