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更容易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男不坏女不爱,只要有思想做的都是正能量的事,不必太条条框框就受女人喜欢。

如何提高搭讪的成功率

自身形象,穿着品位高,得体。开始语言要礼貌文明,动作微小不夸张,加上适当的夸奖,男人,女人都喜欢的。

如何才能更容易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如何提高搭讪的成功率)

我与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但她从不主动约我,也从不主动发短信,请问她究竟爱我吗

恋爱期间女友从来不主动联系,说明两人的关系属于僵尸恋爱。恋爱是彼此都有激情依恋对方,时常会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尤其是恋爱中的女孩,总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与男友分享。就算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人也聊的津津乐道。女生从不主动联系可能存在这些原因:第一,女生情场经历丰富,深悉男友的性格和脾气,吃定男生离不开自己,于是欲情故纵不理不睬。第二,女生天性性格腼腆,不善于与异性言语表达,于是始终处于被动状态。这类女生心里也会想念男友,但羞于主动联系,习惯了男友联系她。第三,两个人感觉还没到位,女友对男生缺乏了解,所以不想轻易释放自己的情感。总是在取与舍之间徘徊,于是就那么平淡如水的拖着。要是这期间出现更好的男生,两人的关系有可能很容易土崩瓦解。遇到这种情况,男生要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勇敢的找到女生推心置腹深谈一次,寻找到真正的原因后决定去留。这样做既可以促进两人的关系,又可以避免无辜当备胎浪费时间。爱与不爱总要有一个交代,要是无缘趁早好见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