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礼貌的拒绝异性朋友的示好

你可以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是我的以前的一个同学。”这样他听到你有喜欢的人,就知道你喜欢人不是他,他就不会再对你那么热情了。

面对别人的盛情邀请不想去,也确实没事干,单纯心里抵触,怎么说才能有礼貌的拒绝

谢谢你的盛情邀请,我今天心情很糟糕,想一个人静静,过几天,我请你。

怎样有礼貌的拒绝异性朋友的示好(面对别人的盛情邀请不想去,也确实没事干,单纯心里抵触,怎么说才能有礼貌的拒绝)

一男的刚加两天就约出去旅游要不要把对方删了

【原创】你可以拒绝一起去旅游。不用删。反正自己也要找男朋友的。如果合适的话可以处男女朋友啊。他来找你要,聊两天说带你去海南玩,这并不奇葩。是一个男生对有好感的女生正常的行为。你拒绝是看不上他还好说。如果是因为他加了你,聊两天邀你到海南玩而拒绝他完全没有必要。你们就住在海南,他约你到海南玩很正常啊。真是个不错的男生,你们整个聊天过程他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讲话还是很有礼貌的。对你有好感。想接近你。聊天嘛,就是聊旅游啊,哪里玩,房子啦,学业啦。还聊什么?也许他不是故意的啊,想接近你。就是聊天聊出来的。现在有房子也不是这么稀罕事啊。你为什么要做个刚铁女呢?做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更有魅力啊,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如果这个男生至少在外表上可以吸引你。你何不顺水推舟,让这段关系继续下去。也许是个好姻缘呢。你们是一个学校的校友。你可以选择试探性的接近他。看他是不是适合做自己男朋友。你是一个适婚的女性,有人约会你。是好事, 别冷冰冰的拒绝。总这样的话,想找你约会的男生越来越少对你寻找未来幸福生活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