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遇到一个合适的对象

怎样找一个好的对象,我们要好好理解一下什么是好对象,长得貌美如花,身材苗条,女神范,错,找对象是找跟自已将来生活的另一半。情深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首先自己要做好自己,要正直,真诚,开朗,这样会让你在找对象的过程中,让人觉得您很值得信赖。假如一个人每天谈天谈地竟说空话,说过话不算数,遇事总想着自己,一点都不正直,撒谎,如何让别人值得信赖。连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第二做人要大气,不要斤斤计较,不挑刺,这样呢回事自己拥有一个包容的心,与更多的人相处融洽,更适合找到合适的对象。第三要能够观察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的能力,比如在和对象交往的过程当中,通过对方的言行举止,做到了解对方的喜好,性格,个人能力等。第四要有对人对事的绝断能力,这样你才能够确定对方是不是你要找的人,而总不是在犹豫,这样会让你错过跟多合适机会。对于这一点是很重要,假如一个人老是挑对象到最后挑花了眼觉得这个挺好那个也不错,那么这个人肯定优柔寡断,要不对自己的定位不有做好,好高骛远,你会喜欢一个自视清高,没有人格魅力的人吗?答案肯定不会。第五也是最重要的,要有一个和平的心一颗善良的心,因为只有心态平和才能再找对象的过程中不急躁,不茫然,特别是恋爱过程中得人往往是感性的,而平和的心态往往会让你冷静下来,这样对自己对别人都有一个很好的认知,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往往会让你得到更多。第六要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和个人魅力,比如再日常生活中多培养自己的个人能力,使自己的性格形成自然,比如可以容忍别人的一些小毛病,多发现别人的优点,你会变的大气,随和,心态平稳。当然做到这些谈何容易,只要我们日常多留心,观察形成一种习惯,多注意,即使不能完全做到相信只要我们秉持这样的一个心对方感觉得到。第七要向优秀的人学习,可以潜意识的模仿学习,当你看到一个举止优雅,谈吐文雅,你觉得这个人的一个动作或举手,或投足,很优雅,让人觉得舒服,你可以把这个的举止留在脑海之中。让他不断地在脑海之中重复,这样模仿就会形成自然习惯。第八其它能力,只要我们在生活中看到,发现,一些好的能力就可以去学习借鉴。因此我们要培养各种各样的能力。只有提高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和个人能力,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雪夜相伴,可算与君共白头?长桥携走,可求与君守一生

如何察言观色

1、眼神漂浮不定,喜欢上下打量别人的人是比较狡猾的,眼神坚定的人,比较正直。2、嘴巴很甜的人比较假,比较会为自己谋划,嘴巴不甜的人,比较实在,因为他不会做样子。3、当你一个人出现的时候,他们对你不理不睬,懒得打招呼,实际上是看不起你。当你和别人在一起出现的时候,才对你热情,这种人不要交往了,见风使舵,摇摆不定的势利的人。4、对你时好时坏的人,一定不是真心对你,一会把你捧上天,一会给你一巴掌,这种人完全不把你当人看。5、能说会道,说话语速很快,口不遮拦的人,一般没什么城府。经常沉默,金口难开的人,一般城府比较深,心机比较重。6、以小见大,看一个人的行为。随手关门关窗户的人比较细心,家里整洁的人比较有规划。一个人大大咧咧,家里乱七八糟的人,这种人比较无厘头。7、一个人对父母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他的整个人生。对父母比较孝顺的人比较忠诚。对父母很差,指手画脚,这种人的人品一定非常差。8、看眼睛,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眼睛细长的人比较内向,眼睛圆的人比较外向,待人热情,八面玲珑。单眼皮的人比较内敛,双眼皮的人比较外放。9、一个人喜欢讲道理的人往往修养不够。一个从不讲道理的人,是有修养的最高境界。10、和人相处很累,察言观色也累。能独处尽量独处,独处,是不想陪人演戏,不争,是为了放过自己的内心。

怎样才能遇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如何察言观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