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可以空手抓小鸟,有什么禁忌吗

你说的这种鸟可能是燕子吧,因为燕子含有“好妈妈”的美称,以抚爱孩子,和锻炼孩子的能力受到古人的赞叹,所以,空手抓燕子的话,有种不孝的韵意。其他鸟嘛,上楼说的不错。希望呢过帮到你!!

饥荒怎么捕捉不同种类鸟

1、第一步,我们得准备好8捆芦苇和几块金子。

为什么不可以空手抓小鸟,有什么禁忌吗(饥荒怎么捕捉不同种类鸟)

大部分人拍鸟都是抓拍,抓拍飞鸟有什么技巧吗

大部分人拍鸟都是抓拍,抓拍飞鸟有什么技巧吗?生态鸟类摄影是很多朋友喜欢拍摄或是欣赏的题材。鸟类摄影不像其它类别,它是比较有难度的一种拍摄形式,最主要的是鸟类摄影对器材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对摄影技巧也是一种考验。下面我来和大家交流一下文中的问题。器材上建议:最好是连拍优秀,追焦给力的机子,这类机子有佳能1D系列,尼康D5等,不过这类机子价格昂贵,不是普通朋友可以拥有的,实际上还有一些机子,也是为打鸟而生的,这就是部分半幅机,它们拍摄起来更为有优势,赚取了焦段,这类机子有尼康D500、佳能90D等机子。它们有着优秀的连拍和追焦能力,足以拍摄生态鸟类。镜头的选择:拍摄鸟类,如果有超长定焦,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没有,可以考虑一些超长变焦镜头,比如副厂的150-600,是很多鸟类摄影爱好者的选择,尼康的200-500也是不错的,另外佳能的100-400,尼康80-400都是可以用来拍摄鸟类的。拍摄技巧:拍摄鸟类时,最好是用架子来拍摄,如果觉得三脚架不方便,那么可以用独脚架,主要是因为拍鸟的镜头都比较大而重,手持很难端稳。建议用M档拍摄,可以在拍摄之前试拍几张,就有了一个恰当的曝光值,感光度根据现场光线自己来定吧,白平衡自动就好了,在对焦上最好注意一下,本人建议用3D追焦功能(尼康机),这样出片率会比较高,最好设置为高速连拍,成功率不错。不建议用A档拍摄,因为鸟飞过时,我们测光有时在鸟的身上,有时会测到背景上,容易让曝光不稳定,或欠或曝,有时会失去最好的时机。总的来说,拍鸟是一件很累的事,也是考验人的耐心的摄影类别,多加练习,你一定可以拍摄出优秀的鸟类作品的。以上就是本人的看法,欢迎各位摄影朋友补充。剑舞影像,西部摄影爱好者,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