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扫货#都说好穿的阔腿裤,秋冬怎么穿才能显高显瘦

喜欢就关注55哟~~阔腿裤一直都是女生衣橱中万年屹立不倒的百搭单品,一年四季都能和任一单品完美搭配,尤其在这个气温一不留情,体重就刹不住车的长肉的季节里。阔腿裤无疑成为了最火的单品,不仅遮腿遮肉遮秋裤!而且还是温度与时髦度并存。要问秋冬怎么穿才能显高显瘦?明星们的搭配秘诀一定要get起来!明星爱豆都爱用它凹造型,绝对的街拍神器,关键人家颜好身材棒!穿啥啥好看!!宋茜的牛仔阔腿裤和踝靴看起来潇洒率性红色系的踝靴是造型的一大亮点,酒红色丝绒短靴和蓝色牛仔套装组成了经典的“红蓝CP”,百看不厌!超级显腿长有木有?红白条纹阔腿裤完美平衡了西装外套的老气横秋,同时有呼应了西装外套上的红白条纹,显得整套搭配很活泼。出身的大表姐,穿啥都像是专门的衣服架子!这身搭配虽然看起来有些职业化,但用小白鞋来搭配宽松的阔腿裤,再加上要上随意的腰带,整个人气场十足!毛衣和阔腿裤这对CP,是这种季节也是绝对不能摒弃的!看似简单随意的搭配,却能时髦到飞起。她们都在穿,可以说是完美的穿搭示范了!学会倪妮和董洁的毛衣搭配阔腿裤的简单穿法,不费力气就能让你赢很大!俞飞鸿和章子怡则以毛衣搭配针织阔腿裤,原来冻龄女神的穿搭秘籍是这样!娜扎高圆圆则教你如何用短款毛衣和高腰阔腿裤,助你实现"腿长不够,搭配来凑"的心愿,分分钟显高显瘦,简直腰部以下都是腿好吗?!

怎样拉伸牛仔裤(#年底扫货#都说好穿的阔腿裤,秋冬怎么穿才能显高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