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愚蠢的人打交道才能心平气和出淤泥而不染

题意偏颇,不敢苟同。 其一、从“怎样和愚蠢的人打交道”分析愚蠢:通常是指人笨,愚昧无知。但是愚蠢并不代表人性差、思想意识坏。生活中,形形,各种表现的人林林总总,不论他的岀身、不论他的地位、不论他的金钱,不论他的智商、不论他的情商,人之初性本善,人与人都是平等的。把别人视为“愚蠢”,存有歧视、藐视、侮辱的意思,从伦理道德的角度讲,是不尊重别人、是不道德的行为。其二、从“心平气和”分析自己与所谓的“愚蠢”人打交道,还要心平气和?自己既然无缘无故的歧视别人、看不起别人、侮辱别人,你还有必要去和别人打交道吗?和“愚蠢”人打交道不有失自己的身份吗?自己一个自以为聪明、不愚蠢的人怎能与“愚蠢”人为伍呢?还挑剔理由,寻求心理平衡,实则说不过去?其三、从“岀淤泥而不染”分析这个被自己称之为“愚蠢”的人,是否很坏、很低级、很下流?因为“愚蠢”与坏是不能划等号的。别人仅是“愚蠢”、仅是无知、愚昧,他怎么就成了“淤泥”了呢?话又讲过来,自己明知道他是“一池淤泥”,为什么还跳进去?人啊人,生活在社会上,可以标榜自己的清高,但从伦理道德的角度岀发,也不要无缘无故的损害别人、歧视别人、侮辱别人。因为,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也不清楚,只有把尊重挺在做人的前面,不负别人,言行做事问心无愧则可,便能出淤泥而不染了。个人观点,如有偏颇,权当杜撰。

那些喜欢手握别人把柄并散播别人隐私的人是什么心理

这种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整日无所事事,专门搜集别人的各种信息经过他的添枝加叶、添油加醋,胡咧一气,以逞口舌之快来满足他那阴暗私心;无非就是让自己的:羡慕、嫉妒、恨的私欲达到稍微平衡一点罢了。这种人自己没本事,还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大,纯属小人之举。类似此种卑鄙小人你只需不加理踩,不屑一顾,远离他就行了。俗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森林大了,什么鸟都有。用一歇后语概括:嗑瓜子嗑出个臭虫——啥仁 (人)!

怎样和愚蠢的人打交道才能心平气和出淤泥而不染(那些喜欢手握别人把柄并散播别人隐私的人是什么心理)

两性吸引的秘诀在哪

谢邀请!形象上与对方匹配尤其姿体语言与对方协调上的匹配宝贝我有点苛刻语速上最好与对方趋向同频宝贝我要求不高急惊风对个慢郎中还有后戏?最基本的原则爱好上,可存小异任何时候专注于积极的一面任何场合驱逐消极的情绪体验回味曾经令人羡慕欣赏的时光将它成为一种天赋、秉性让它成为一种责任、习惯时刻树立强烈的自信举首投足给对方你永远是一副恭敬谦和你永远让对方一种被接纳、被尊重之感男人女人不去探听询问对方的家事以及一切与你无关的事项,抑或你工作之余,为了显示对对方牵挂,并非恶意,然导致一连串的精力消耗得不偿失,好好的爱自己提升打造自己优秀的一面,方吸引自己所欣赏的人欲问两性吸引的秘诀,便是将精力用在自己身上、进一步修化自我,蜕变成一个阳光、睿智、鲜活的自我便是最好的诠释,你若芳香不愁蝴蝶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