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要想缩小毛孔,可以使用有去角质功效的洗面乳或磨砂膏,或者把洁面品去角质磨砂膏混在一起,每周来个一至两次深层清洁,把毛孔中的老化角质及固化油脂清除干净。
      一周或两周使用一次即可。另外针对毛孔粗大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些水果蔬菜很有帮助,还要注意不吸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按时作息。
      平时可以用一些具有紧致肌肤作用的护肤品,在选择这些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哦,一般都要选择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芦荟、金盏花、燕麦等植物成分的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做一些脸上功夫之外,平时的饮食和休息也很重要,记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从内调上解决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

十八岁适合用脸部磨砂膏吗

当然不适合用磨砂膏拉可怜了这小皮肤哪里受得了要做好日常的清洁,补水,防止脸蛋出油滋生痘痘具体的你可以去护肤群做一下肌肤测试442七七四28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十八岁适合用脸部磨砂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