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毛,我可是个女生啊,怎么办啊

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我自己是用纳艾瑞才把脚上的毛毛脱干净的,它是由多种植物提取液精致而成,所以用的时候我不担心它会过敏,十五分钟左右就脱干净了毛毛。这款产品含有抑制因子能直接将体毛与毛囊彻底分离,同时收紧毛囊抑制毛发再生。我只用了三盒就全部脱干净了,现在过去了两个多月了,我腿上的腿毛都没再长出来,腿上光光的,穿起裙子来也是倍加自信。相信对你有帮助!

我今年20岁脸上汗毛多怎么办

病情分析: 一:少让她吃一些有激素的东西,尤其是牛肉!少用激素类的药物。二:如果过于影响外表,你可以考虑一下利用激光脱毛。意见建议:三:到医院去查一下是不是由皮肤过敏引起的,如果是就要采取相应的措施。

怎么去毛,我可是个女生啊,怎么办啊(我今年20岁脸上汗毛多怎么办)

女生怎样除去嘴唇周围的小胡子

你好,首先建议检查是否是内分泌疾病,尤其是多囊巢综合症和肾上腺增生的可能.另外也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如果检查找不到原因,就暂时观察,也可以到皮肤科做激光去毛治疗的。具体应遵循当地临床医师的指导祝好以上是对“女生怎样除去嘴唇周围的小胡子?”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我是女生嘴唇上长了唇毛,很黑很密我现在变的很自卑不知道怎么办

我发现出现唇毛大部分是因为熬夜,熬夜会导致身体功能紊乱,表现出汗毛变多,女生就是唇部的和脸上的汗毛会非常多,我之前有个姐姐和你情况一样!

女生脸上的汗毛一般长到多少岁停止生长有什

内分泌激素过多:如果汗毛一直都比较浓密,已经影响了容貌,可以到医院去做脱毛治疗,如果是最近出现的,那就要注意了,可以查查激素六项的水平,检查一下是否有多巢综合症的可能个性。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先做个激素六项的检查,如果以前就有,那么直接到医院的美容皮肤科做激光脱毛治疗即可,通过4到6次的治疗,效果非常好,又比较安全。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