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天时候突然没话题了怎么办

一,过于紧张,放松心情。通常由于自身因素:内向、不善言谈、 腼腆,导致许多男孩对于女生,尤其是漂亮女生交流时会紧张。主要是心里和生理正常反应。这与性格有关,也有平时接触环境用关。不爱社交,也不喜欢与异性接触,个人独处或与同往时活跃,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一旦遇到异性,尤其是两个陌生异性独处或单独聊天时,就显得不自然,言语少,甚至无话题聊。出现这种情况时,首先要调整心态。从穿衣服饰上不应过于太正式,但也不能太过随意。不至于西装领带赴职场,也不能不修边幅太不重视。总之,换一身干净潮流衣服,理个好发型、修修面,能给自已增加信心。在心理上起到加油鼓气的目的。其次,心中不能始终刻意去强迫自己去说哪些话,如演戏背台词一样。这样很假,也很生硬,导致断话题;随意灵活对话,会真实轻松自如。另外,你始终将对方当成你的邻家小妹或者久未见面的同学。这样自然会拉近距离,从而达到亲近自然的效果。二,如何找话题,切入话题是关键。其实双方聊天,找话题切入话题是关键。有时是对方的话题,接着对方的话题,至少可以聊一二十分钟,甚至更久。举个倒子。女方见面有可能问你,毕业于哪个学校?那么你就可以抓住这个话题讲你的学校情况,哪些王牌专业,以及有些趣味话题。但讲得不要带长,必须要与她互动,这样才不至于冷落她,冷场。那就要问她的学校,让她讲述在学校发生的趣味。如果你知识广,或许略知她所在学校的一些东西,互相找到可聊的话题。一旦一个话题快完了,那么你必须主动找新话题切入。有时会在原来的话题中延伸出新话题,这样更棒。比如,接在刚才聊到学校情况,自然讲到美食。女孩子对美食及服饰比较感兴趣,那就谈美食方面,你在读书期间值得回味的美食,趣味,以及听她讲关于她与美食的故事,勾起美好过去回忆,分享喜悦。这样一个话题不间断的互动,怎么会冷场,只会意欲为尽,渴求再次与你聊天。三,注重谈话聊天的艺术,语速、风趣、态度很重要。在与对方交谈时一定要让她为主,自己是 配角。在语速上不能过快,音量上不能太大,多听为主,适适附和风趣幽默的话语。切忌一个人在那里高谈阔论、海阔天空,滔不绝的讲个没完没了。甚至讲话声音过大,千篇一律捧夸对方,这样适得其反,会让对方反感厌恶,无法接近,很快遭怒怼,拉爆而分手。适当的赞美、关心就行,更主要是尊重对方,让她感到你的真诚,兼逊,有知识、有函养,值得交往,这样一个印象。为进一步深交打基础。如果你谈吐粗俗,不注重形象,不尊重对方,肯定对方对你印象不好,无心情互动。话不投机半句多,那么就很难聊下去,自然没话题了。实两个人交往,更多是交心,你得心里触摸她喜欢的话题。找到共同关心的话题,那么就聊得到一起,反之就无法沟通。东一榔头,西一棒,没有主题也没用。总之用心观查,随机应变即可。【热点话题】

和女生聊天没有话题怎么办

回答了:人们的说辞,话不投机半句多,说明不是同类型的朋友,没有共同的话题,扯不到一起去,无话可说,无奈,我们来分析。和女生聊天没有话题怎么办:男女谈恋爱,本想遇到了一生中所喜欢的人,开始的见面就有种没话题所说,其中有几种原因,陌生、缺法了解、人跟人的水平和文化层次不在一个水平之上、不熟悉害怕等等……这是一种原因,还有就是交往时间久了,双方太熟悉了,天天都在一起没有新鲜感,老套,日生年久,两人性格上不合,所说的话闲多余、两人的性趣爱好不一至,就没有了共同的话题,慢慢的情感生活发生了变化,没有了话题了。怎么办,找原因,分析双方到底为什么会变得彼此陌生,打开各自的心扉,以坦诚的心态谈谈将来以什么,来过好你们以后所要过好的生活,人生苦短,不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纠结当中,好好过好将要过的美好生活。(就这么简单)~~人生美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和女朋友聊天时候突然没话题了怎么办(和女生聊天没有话题怎么办)

和领导聊天,聊哪些话题屡试不爽

聊天的策略都是因人而异的。首先,你要和你的领导聊天,领导是你的上级聊天要带有汇报和建议性!比如你可以把你最近公司运营的项目你负责的这一块跟领导汇报汇报,这样领导也知道你付出了很多努力,有些事你不主动去说,领导是不知道的。然后在工作中对工作的理解和想法你可以建议性的表达出来,这样领导觉得你对工作有自己的思想和方法,主动性比较强,领导会高看你一眼!其次,在领导面前不要诋毁他人,不要说别人的不好,因为公司里面很多人并不出色还能长久的在公司是有原因的,你看不惯他,在领导面前打小报告时,可能你打报告的人跟公司的上层领导有着很深的关系。你说他的不好,如果你在领导那很重要,领导告诫你不要说!如果你本身就跟领导不是很熟还想表现自己那我就麻烦了,以后不仅领导看不,你打小报告的同事渐渐知道你喜欢打小报告,他们渐渐的也会孤立你!你会越来越难受。最后,和领导聊天必须察言观色,如果领导很忙,有业务上的困难正在发愁,你就不要聊天了,有事直接说结果!没事,就要等领导什么时候没事了,心情好了再去聊天!其实,不管怎样,要多找机会去聊天!人都是感情动物,两个人相处多了关系自然会好的,毕竟我们一味的表现,一味的为领导考虑,为公司考虑,领导看在眼里,心里那杆秤会偏向你的。当然我并不是建议去拍领导马屁,说话做事还是要实事求是,有条理有根据,而且最好有开发性,这样可以让领导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彰显了领导的风采也表现了自己!我想这样的聊天才是成功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