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出去打篮球。脸被太阳晒的跟碳一样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变白。实际点的

晒黑后,想迅速白回来是不可能的。

晒黑后可以采用哪些不使用化妆品或保养品的方便美白方法

不使用保养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严格防晒!出门就打带防晒指数的遮阳伞,无论是否阴天,出门就要打伞。在配合着防晒口罩。在室内,如果靠窗,也要用遮阳伞遮住光,口罩也要带着。因为玻璃不能遮挡住全部的紫外线。再就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有助于抗氧化,帮助皮肤会恢复。但是不是很建议去补充那种制剂,很容易过量而给身体健康带来影响。

最近每天都出去打篮球。脸被太阳晒的跟碳一样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变白。实际点的(晒黑后可以采用哪些不使用化妆品或保养品的方便美白方法)

脖子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防止晒黑的关键是注意防晒,常用的防晒措施就是遮挡,防晒霜等,平时注意多吃些瓜果蔬菜,西红柿、柠檬、萝卜对于退黑色素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应该慎用美白产品,一免引起过敏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