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鼻子周围毛孔粗大怎么办!

你好,鼻子周围毛孔粗大与自己的肤质有一定关系,你可以采取细盐蘸水做局部的按摩,能够缩小毛孔,控制油脂分泌,如果局部干燥,可停止使用,或者是使用芦荟胶涂抹保湿,也可以做做蜂蜜牛奶面膜来改善皮肤状况,平时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品。

请问如何美白脚部

指导意见:方法一:用淘米或用牛奶洗脚 。淘米水中有美白成分,长期使用能使皮肤变白。牛奶也有美白的效果,而且效果不错。 方法二:多吃含维C的食物,维C能促使皮肤美白,这样的食物有西红柿,草莓,猕猴桃。

脸部鼻子周围毛孔粗大怎么办!(请问如何美白脚部)

有什么办法可以提亮肤色吗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想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护肤心得。其实我皮肤肤质属于混合偏干性敏感性皮肤,对很多东西过敏,吃海鲜也会过敏长痘,所以,在护肤上,我尝试了很多方法,最终总结得到现在所用的方法,只要你坚持一个月,皮肤就会开始变好。第一,化妆品改善。这个是最直接可以改善你的肤质和脸色,简单,见效快。首先选择隔离调整肤色,隔离质地轻薄,不同肤色可以选择不同颜色,总体偏透明,或者选择妆前乳,上脸感觉就是水光肌,提亮肤色。一周最少用3次面膜,面膜多选用补水的,功能性面膜,一周用一两次即可,如果经济允许,补水面膜可以每天使用。二是,内服调理,早起喝一杯温的蜂蜜水,要用搪瓷的勺子搅拌,晚上一杯柠檬百香果蜂蜜水,能够很好的美白,一个月后能让皮肤亮白一个度。(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制作柠檬百香果蜂蜜,可以给我留言,我会给你一个详细教程)。内服一些保养品,我自己吃着VE,钙片两种,30岁之后,皮肤胶原蛋白流失比以前大了,我开始吃花胶和燕窝,吃下来,真的对皮肤很好,但是花胶还是有些腥,但是为了皮肤好,无所谓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小妙招,好方法,欢迎留言补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