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套路是女人招架不住的

我觉着无论什么套路让女人招架不住,都是暂时的,你用套路套住的女人也是不可靠的。比如用钱是套路之一你给一个女人循序不断的用钱,花钱买花送,请吃饭,送首饰,借她钱用,总而言之,钱可以做到让女人喜欢的所有事情,有一天,这个女人终于被你用钱砸俘虏了。但是有一点,一旦你停止用钱,你们的关系很可能会中断。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套路之二我说这个关怀是装出来的,不是真心喜欢而发自内心的关怀。只是为了一时的目的而努力耐着性子去关怀一个女性,献殷勤,嘘寒问暖,或者接接送送,女人容易被感动,所以感化一个女人这一招也是很管用。但如果不是真心的,迟早会失去耐心而失去这个女人。陪她聊天是套路之三这同样是有目的的陪女人聊天,就是为了让女人开心,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女人喜欢,就会陪她聊,聊天时基本不考虑原则,只考虑怎样说话让女人开心,只要能让女人开心的话啥都敢说,目的性很明确,套住此女人。这样的事情也是不靠谱的,真正两个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讨论事情,一定是全面、客观、现实的,怎么可能没有异议的讨论呢?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是不可取的,如果你想找一个女朋友真正过日子,就不要用套路,要用心,用心去找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和她真心实意的相处、了解,适合自己的,才是陪伴一生的人。套路不仅伤害别人,同时也会伤害到自己。最后祝你做一个正直、善良、可信的幸福之人。

我爱上一已婚女人,她不接受我,要做个知己,我该怎么办

死了这条心吧,你的爱注定是一个悲剧,是不道德的。典型的破坏别人婚姻行为,希望你好自为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哪些套路是女人招架不住的(我爱上一已婚女人,她不接受我,要做个知己,我该怎么办)

怎么才能让别人接受你的意见呢

让一个人接受你的意见。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首先必须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同时你要针对他所存在的问题做认真的负责任的反复思考,给他提出适合他并且切实可行的建议才行。例如你建议他尽快结婚,这个建议没毛病。可他还没有女朋友。他肯定无法接受你的意见。如果你针对他没女朋友这一客观情况,给他提出如何才能尽快找到女朋友的可行性建议。我想他肯定会接受你的建议。提建议要坦诚,要客观,要切合实际,好操作。这样的意见应该容易被接受。

对异地恋没有安全感,怕被骗,不想谈了怎么办呀

对异地恋没有安全感,怕被骗,不想谈了,怎么办呀?这种情况直接分手吧,又觉得留恋,只有提议结婚。如果对方拖泥带水一再拖延,如何劝说都不能解决问题,只有迅速了断,寻找新的对象,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出路。

做人没魄力怎么办

魄力不是天生的,而是在后天由我们的信心,创新性思维能力,个性行为习惯,这三方面所决定的。而这份信心它来自于过去,你的人生经历,如果你过去的人生经历,成功远远大于失败,那这样的情况下,你的人生就自然而然有信心,这种信心就会使你做任何事情有勇气。这是魄力产生的首要因素,一句话敢想敢干!我们做事情面对困难,能够从多方面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并进行灵活变通,这就是一种创新性思维。有了这种思维能力后,你就不惧怕任何困难,同时在任何困难面前也总是游刃有余的去解决它,这样就是你产生了一种掌控全局,掌控命运的能力,这样你就敢于去挑战任何困难的事情,你就不会害怕。魄力是一个人长期形成的一种行为习惯。做事情,总是敢想敢做,风风火火,要做就要做成,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给人有一种强大的气场。朋友们,有魄力是一件好事情,如果暂时觉得自己没有魄力,这也不算什么,只要我们心中有目标,能够脚踏实地的去做一些事情并取得成功,这就行。反而有些时候,当我们的魄力与我们手中的资源不相匹配时,甚至是一种冒险。有成功的经历,有信心,敢想干干,就是魄力。有创新思维能力,懂变通,不怕困难,就是魄力。有个性,做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有毅力就是魄力。魄力是后天形成的,有了更好,没有不要去强求。(我是大圣福来,智解人生,感悟生活,专注于人生成功之道研究,抛砖引玉,听听过来人的话,少走弯路,直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