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如何避免同事对你产生嫉妒心理

有句俗话,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如果你优秀,又要考虑别人的意见看法,很多时候就会畏手畏脚,但如果不考虑,有时候真的会有人给你设置障碍,而且越是能力强的人,个性强,往往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往往会忽略周边的关系处理,想痛快最后变得不痛快了,所以还是老祖宗的一句话,做事要高调,做人要低调,在工作上,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就要体现出你的能力,如果自己带团队,就不要考虑其他,带着团队往上冲,如果有上级领导在,一定切记主要功劳是领导领导有方,你则是执行得力,这个时候功劳不是你的就是你的了,如果是跨部门协作除了做好工作,要主动推动,做好协调,不居功,光念别人好,无欲无求,自然就不会树敌。有句话,你简单,别人就简单,你老傲气,别人就傲气,你老觉得别人整你,人人都在整你。有机会多和同事交流,如果能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并且参加一些私人仪式方面的活动,不仅不会嫉妒,反而会赢的大家的尊重和欣赏

闺蜜式的女性朋友因有嫉妒,话语直的让人多次不舒服,如何对待

昨天下午,闺蜜突然打扮的很精致,拉着我的手神密地说:“走,带你去玩。”一辆白色的奥迪车缓缓地停在我们的面前,车上下来一个很绅士的男人请我们上车。这时才明白已经离了婚的闺蜜是来跟网友相亲,顿时觉得特别尴尬。来到湿地公园,我借口拍照走开了,过了一会儿,男的走过来面带笑容地要求帮我拍照,我也不加思索并爽快地答应了。回到宿舍,男人发给闺蜜说他们俩不合适,看上了我,要求加我。哦,天,什么人呐!闺蜜气得把她朋友圈里我的照片统统删了。郁闷,是我的错吗?注:以上第一人称是一个同事。

职场中如何避免同事对你产生嫉妒心理(闺蜜式的女性朋友因有嫉妒,话语直的让人多次不舒服,如何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