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碰到过最让你抓狂愤怒的事是什么

最愤怒的事就是在新闻电视看到日寇侵华“”事件,南京大的照片,“慰安妇”受害!“慰安妇”诉讼日本赔偿的案件不公平。日本学生杀害江歌学生事件。最愤怒美军来犯边境领空,王伟烈士为保国防牺牲事件。最愤怒那些恶意者污瀎英雄烈士救火英烈事件。每一个人都要尊敬生命,敬畏英烈。

别人一大声说话就难受抓狂想疯掉想逃离

病情描述: 为什么听到别人大声喊或者吼叫就有一种很难受想发疯的感觉她老是因为1一些事情像怨妇一样对我吼叫讲话大大声的我特别受不了现在她一讲话打死我就很抓狂一直在控制自己今天我妈有大声吼叫我了我本来在睡觉特别特别舒服很释放的感觉但是我妈就大大声的吼叫我我感到特别很难受和抓狂还有一种想疯掉的感觉啊!看什么都很不舒服

网络游戏的强制新手指引是否让你抓狂过

新手指引是针对那些没有接触过,或者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的玩家,一些游戏的新手指引短小精悍,不仅能让玩家更快的融入游戏的氛围中去,也能给玩家省下不少时间,而另一些网络游戏的新手指引不仅亢长,而且很容易模糊概念,使得玩家丢失,这样的游戏不在少数。强制的新手指引会给一部分人带来不适,主要原因是这部分玩家是老玩家,才回归,或者创建小号,那么复杂的新手指引便会带来时间的浪费。所以新手指引是必要的,但是最好设计成可以关闭的,这样就显得人性化了。

你碰到过最让你抓狂愤怒的事是什么(别人一大声说话就难受抓狂想疯掉想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