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方连情话都不愿意和你说,是不是代表你对他真的不重要呢

不这么认为:1.也许对方的性格决定了他就是一个不爱言谈,不爱浪漫的人呢!2.也可能是一个慢热型的人!3.或许在一个阶段内,对方因为一些琐碎事情影响了心情!4.表达的不一样!对方可能是行动派!5.还有就是太在意对方的言辞!也有可能你对自己不够自信哦!综合考虑一下对方到底是一个什么类型的帅哥/美女

对于明知你喜欢ta却不表白,又不明确拒绝你,一直对你忽冷忽热的人,应该怎么办

谢邀请:人人心里都有杆秤。对于友情也好,感情也好。真心相待才能长久。经过一段时间相处,能夠聊到一起才能发展成真正的朋友,真心的感情。忽冷忽热,凑不到一起就放弃吧!

如果对方连情话都不愿意和你说,是不是代表你对他真的不重要呢(对于明知你喜欢ta却不表白,又不明确拒绝你,一直对你忽冷忽热的人,应该怎么办)

男女关系达到什么程度就可以表白了

如果双方已经完成了基本上的了解过程,对方还喜欢跟你聊,就应该进一步真诚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