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第五人格》开发者,你会添加怎样的人格(天赋)呢

求生者①反弹效果:求生者每一次被打后,都将吧监管者造成不属于磨刀的晕眩效果,时长取决于监管者本身攻击求生者的距离(如:厂长的玩偶打人,如厂长离玩偶远,会受到高额晕眩)监管者①墨菲定律:越不想发生的事越会出现,监管者一旦被一个求生者击晕,不论是前锋,空军,木板或反弹效应,都会让此求生者被标记,被标记后的求生者会面对他最不想面对的事。在之后5分钟时间内,监管者靠近此求生者事,求生者不会显示红心,并减少其移动速度(每局可使用2次)你喜欢吗? 2018 8 18

能否推荐适合小学五六年级学生看的英文电影

本人是英语师范专业的大三学生哦。我觉得这个问题要根据孩子的英语能力1. 我见过很多小学生英语学得特别棒,能达到高中甚至更高的水平(当然这个是要从小培养的)。时代在进步,学习条件今非昔比。对于这些孩子,我很推荐看一些电影啦(但不要太深奥的,符合孩子心理年龄的)比如纳尼亚传奇这一系列电影(我第一本看完的英文原著就是它)。孩子看电影对孩子的英语帮助非常大,孩子不仅能接受显性知识(巩固知识,语法)还能潜移默化地学习到隐性知识(语音语调,文化意识在看电影中习得)。孩子终生受益2. 对于那些英语水平不是特别高的(只有小学,初中水平,词汇量在1000以下)。我不推荐。(1)没有效果。在这一水平阶段,孩子还不能很好地理解电影中的内容。看电影完全就是看字幕,浪费时间。支架式教学理论也倡导,要给学生一些他们不知道,但够得到的知识。(2)会给孩子造成心理负担。学习效率和学习动机是呈现倒U型曲线的关系,如图所示,中等难度的任务最能兼顾动机与效率的关系。因此过难的电影不利于孩子的主动学习3. 推荐一些适合孩子观看的英文动画片(简单而且符合孩子心理):《小猪佩奇》《虫虫特工队》。注意一定要是英文配音,再加上中英双字幕版本。我的解答到此结束啦。很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最后祝您生活愉快,孩子学业进步

如果你是《第五人格》开发者,你会添加怎样的人格(天赋)呢(能否推荐适合小学五六年级学生看的英文电影)

在历史长河中,有很多英年早逝的帝王,你认为他们里面谁最可惜

汉昭帝刘弗陵。刘弗陵是汉武帝刘彻少子,母亲为赵婕妤(也即钩弋夫人),生于前94年,8岁继位,成为西汉第八位皇帝,由首辅及权臣霍光辅政。18岁开始亲政。正当他励精图治,大展宏图振兴国力之时,却在21岁时驾崩,英年早逝,令人叹惜。(汉昭帝刘弗陵)刘弗陵的童年,既快乐又不幸。快乐的是,他是汉武帝的小儿子,最得汉武帝的喜爱。不幸的是,他被父皇临终托孤前,生母被汉武帝杀害(汉武帝担心吕后悲剧重演,便杀害了钩弋夫人)。作为汉武帝的小儿子,要是没有“蛊惑之祸”,怎么掰手指,也连不到他继承皇位。汉武帝晚年,因相信迷信,被身边宠臣江充和黄门苏文利用,触发“蛊惑之祸”。包括太子刘据、一代尊后卫子夫在内的近三万人受到牵连,相继死去。一年后,在大臣的提醒下,汉武帝幡然悔悟,这才为死去的太子刘据和皇后卫子夫。刘据之后,太子之位闲置多年。这期间,汉武帝最不喜欢的儿子、燕王刘旦,却不知天高地厚,向父皇自荐当太子,被汉武帝地训斥了一顿,遣回藩国,削减域地。直到汉武帝年事已高,在众臣的劝说下,他才将目光投向从小就聪明智慧且胸怀大志的刘弗陵,使得刘弗陵6岁时就获封太子之位。刘弗陵8岁时,汉武帝临终托孤之后,病薨未央宫,刘弗陵荣登帝位,是为汉昭帝。在首辅及权臣霍光的主政下,汉朝很快从汉武帝年年征战的废墟上得到恢复,迅速发展。刘弗陵也在霍光的羽翼下,养精蓄锐,茁壮成长。(权臣霍光)只到刘弗陵18岁,因为霍光放权,刘弗陵这才亲政,正式走上历史的大舞台。他励精图治,大展宏图,惩治,发展经济,抗击匈奴,不出几年,汉朝迎来“百姓充实,四夷宾服”、国富民强的“中兴之治”时代。(刘弗陵生母:钩弋夫人)然而,正当事业向前发展,国家向更辉煌的前景迈进之时,年仅21岁的汉昭帝刘弗陵却突然病逝。刘弗陵在位十三年,真正执政才三年,他死时谥号为孝昭皇帝,葬于平陵。关于刘弗陵的死,史家有过置疑。他年轻力壮,身体好好地怎么会说死就死呢?他生的是什么病?权臣霍光有没有感到自己的权势受到威胁和挤压而对他采取行动呢?史载是病死的,并无赘述,其他就不好妄加猜测。刘弗陵死得蹊跷,但他的死却是在中兴的征程中坠落,不能不令人扼腕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