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穿鞋需要注意什么

孕妈咪不宜穿高跟鞋或尖头鞋、皮鞋、拖鞋运动,鞋跟高度约2。5厘米的鞋款最合适。最好选择合脚的宽楦头鞋款,可以让每跟脚指头平摆、通风,也可以选择有气垫的鞋款。许多孕妈妈认为平底鞋是最佳选择,其实不然。穿平底鞋走路时,一般是脚跟先着地,脚心后着地,反而让足弓吸收震荡,更易引起肌肉和韧带的疲劳及损伤。  此外,鞋底完全平坦的鞋子会让人往后仰,加上孕妈妈的体型和一般人不同,平底鞋无法有效支撑孕妈妈的重心。因此,高度为2~2。5厘米的粗跟鞋或对足弓有特别设计的运动鞋,会比平底鞋更适合孕期穿着。有气垫款式最佳:气垫可以平均分散双脚的压力,缓解孕妇体重増加对脚跟造成的压力。  将身体力量平均分散到气垫上,才不会让孕妈妈走路感到重心不稳。怀孕期间,孕妈咪体重增加不宜超过12千克,因为体重过重会造成腰、髋、膝、踝关节及脚跟无法负荷。所以超重的孕妈妈最好控制体重,若未能控制好,则建议孕妈妈尽量选择气垫鞋的款式。  尖头、高跟及细跟皆不宜:孕妈咪穿尖头鞋、高跟鞋或细跟鞋走路时,身体会左右摇晃,容易因重心不稳而跌倒。有防滑功能:鞋底最好有防滑设计,且具耐磨性;若鞋子本身不具有防滑设计,则可去购买防滑鞋垫。透气性高:因为孕妈妈排汗增加,所以应选购透气性佳、能帮助排汗的鞋款。  容易穿脱:由于孕妈妈挺着肚子,弯腰和抬脚的动作都相当不便,因此最好选择站着就能轻松穿上的鞋款,例如鞋面采用魔鬼粘或松紧带的设计都是不错的选择。鞋要宽松:买鞋时可以轻微弯曲鞋底,拉拉鞋面材质(尽量选择柔软上皮),看看弹性如何,看看脚部是否有活动空间,避免楦头太窄而造成脚跟摩擦、脚趾变形等问题。  大小合适:鞋子大小合适不只是指苌度合适,也包括鞋子的长、宽以及鞋面外围都要符合脚型,否则可能会因为宽度及外围大小不合适,而使脚受到变形。

你对你的身材满意吗

父母造的肯定必须要满意啊!

孕期穿鞋需要注意什么(你对你的身材满意吗)

怎么才能克服不自信

因本人不是会员,无法发布消息,借此问答平台声明:这几天也许是点赞、评论者较多,也许是本人手机容纳不下。出现三类状况:1、以往临到结尾,有大量的转发点,需要回复点赞;这几天没有了。2、我在回复谢谢对方200多个点赞,对方答复500多个点赞。3、就在刚刚我表示感谢67个点赞,对方答复网络不好,其实我点赞了100多条。以上状况充分说明本人的手机容纳不下诸多点赞;肯定有很多网友点赞看不到了,没有给予表示谢意;绝非本人“傲慢”不与理睬;实在是对不起大家了。其原因也许是本人不及时翻阅网页,造成“拥堵”翻不过去,本人将及时翻阅网页,将不会有以上状况发生。对不起了,谢谢各位网友。觉醒

半年胖25斤,越减肥越胖,我该怎么办

,啥方法也减不动?@头条健康 -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