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男朋友分手,该怎么试着去放下

感谢邀请,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你可以当他死了,他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天下的好男人一大把的,你为什么总是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乱七八糟的事情?何必再一棵树上枯萎凋谢?不就是一个男人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爱情如衣服一样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下一位!

两个人彼此伤害过但回不去了,却放不下,该怎么办

如果自己已经结婚了还生了小孩。对方还没结婚,对方和自己都还想在一起,对方还接受自己的小孩,自己还应该和对方在一起吗?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该怎么试着去放下(两个人彼此伤害过但回不去了,却放不下,该怎么办)

当你负债累累,众叛亲离,走投无路的时候你会怎样做

不会告诉你。以为这些事情只有自己才可以体会。嘎嘎嘎

在婚姻中,如果一方背叛了另一方,你会选择放弃还是坚持

我觉得还是放弃好。伤了心的婚姻就若裂缝的镜子,伤痕总在那儿硌眼,心时常受折磨,不如快刀斩乱麻。若因孩子,面子而坚持,那无过错方受的伤害更大,一辈子生活在对方阴影中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