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历史价格如何查询?淘宝价格怎么设置?

现在有很多淘宝店铺打着便宜优惠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去购买,其实很多商品看上去很便宜,实际之间都加过价格了,为了自己不被骗,大家想知道淘宝历史价格如何查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历史价格如何查询?淘宝价格怎么设置?

一、淘宝历史价格如何查询?

1、打开淘宝App,搜索“有好价”,点击功能右侧“进入”。

2、进入功能页,点击顶部“比价查价”。

3、进入我的购物车,选择要查价的商品,点击下面“查价”。

4、进入查价界面,即可查看该商品历史价格曲线。

二、淘宝价格怎么设置?

1、首先在宝贝编辑页面找到【销售信息】,在颜色分类处输入想要设置区间价的颜色或套餐类型。

2、勾选颜色的信息后,在空白处点击一下,就会出现【宝贝销售规格】,在对应分类后面来填写价格即可

3、宝贝一口价一定要和区间价的其中一个价格相同的,填写完后就可以提交宝贝的信息了。

淘宝设置价格注意事项:

1、价格不能太低或者太高,设置一个合理的区间即可。不要频繁的改动产品的促销价格,三五天优化一次就好。按照这种技巧去设置,完成后可以返回宝贝页面,去看看效果。

2、每个类目下设置一口价都会有最高价和最低价的限制,卖家需要根据提示进行调整。部分淘宝类目会在发布页会显示价格范围。

总之淘宝商家在设置商品价格的时候,一定要合理设置,如果不会设置,可以参考同行,只有价格设置的合理,店铺才有访客,另外,大家想要查询历史价格,可以参考文中的方法,在购物之前都可以查询一下,以防自己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