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店商品高级版有用吗?有哪些功能?

千牛是淘宝商家们常用的软件之一,自从千牛升级了以后,推出了一个旺店商品高级版,很多的商家们对此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知道旺店商品高级版是否真的有用,下面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旺店商品高级版有用吗?有哪些功能?

  旺店商品高级版是支持淘宝自动橱窗、宝贝自动上下架、标题优化、生成手机详情页、产品关联销售以及批量修改等功能,如果是用手机操作,在千牛“我的”中找到“我的插件”,然后点击商品管理,再勾选爱用商品首页进入到商品管理即可,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些功能。

  1、自动调整(自动上下架):旺店商品的高级版能调整宝贝上下架时间增加店铺流量,使宝贝增加曝光率和浏览量,直接进入旺店商品在上面就能看到自动调整的功能。

  2、自动橱窗:橱窗推荐位是通过搜索的方式让我们宝贝有更多流量量及点击率,那么充分合理地利用这些推荐位,可以提高店铺宝贝的搜索排名和曝光率。

  3、标题优化:对店铺、网页、宝贝等标题进行符合规则化的优化,让店铺产品能够在众多同类内容中排名靠前,增加曝光率、点击率以及提升转化率。

  4、关联销售:商家可以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荐本店铺的不同商品或者活动信息,达到“给合适的人推荐合适的信息”,宝贝相互关联引流的效果。

  5、生成手机详情:生成手机端的详情页面后,能让用户更好的在手机上浏览宝贝,使店铺在手机上也能达到效果。

  6、主图视频:9s帮您吸引买家注意,轻松提高店铺宝贝订单成交率。

  7、体检中心:分为宝贝体检和店铺体检,可以看到我们宝贝降权扣分,也能查看店铺情况,看看哪些方面需要优化。

  8、促销水印:活动打折图片制作不再难,让每一位卖家都能成为PS高手。

  9、导航:可以看到我们爱用商品的功能导航。在这里可以达到任意一个我们的功能。

  其实旺店商品其实除了高级版之外还有免费版,免费版只支持上下架宝贝、编辑宝贝属性以及保证库存的功能哦,所以各位商家们的需求比较的高的话,去使用旺店商品高级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