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门取件需要运费吗?

京东作为知名电商,很多人喜欢在京东上购物,因为它商品质量有保证,并且服务也很到位,那京东上门取件需要运费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上门取件需要运费吗?

京东退换是上门取件,不需要买家出任何费用,只要将物品交给快递人员即可,另外快递人员上门取货时候要给买家一张退货单据。

京东退货的具体流程:

1、登陆京东账号后,点击右上角用户名右边的订单。

2、进入订单后,在左侧找到常用设置里面的“返修/退换货”,点击进入退换货。

3、在返修退换货界面,找到想退货的商品,然后在该商品下面点击“申请”。

4、在申请退货界面,期望处理方式后面选择退货,然后在下面写上关于退货的问题描述,一般是退货的原因。最好在描述附上一张商品图片。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把下面带星号的项目如实填写清楚。

5、写完基本资料后,点击提交按键即可,接下来就是等待客服的审核了。

6、如果审核通过会进行下一步,即工作人员上门取件,会向买家发送短信提醒的,要准备好发票、完整包装、附件等资料。在返修/退换货界面里面可以查看退货的进度。

7、退货的最后一步是京东上门取件,注意快递人员要给买家一张退货单据,填好信息后要保留好该单据,以备查用。

8、如果审核不成功,京东客服会告知不通过的原因。然后再根据情况重新提交申请即可。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京东上门取件的相关问题了吧,其实京东上门取件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大家只要将物品准备好给京东快递人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