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童装店要多少钱?淘宝开童装店费用介绍

自从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很多人在这里看到了商机,想在淘宝开童装店,那淘宝开童装店要多少钱?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淘宝开童装店的相关费用。

淘宝开童装店要多少钱?淘宝开童装店费用介绍

1、开店保证金

开网店的首要投入就是我们的消费者保证金,也就是通常讲的消保。一般是1000元,童装类店铺属于服饰行业也只要缴纳1000元即可。保证金具体缴纳多少是由,自己所卖的产品决定的。还可以选择交30元,30元是保险计划。交了这个三十元,是不可以退款的一年交一次,一般来说会建议打大家缴纳1000元的比较好。

2、店铺装修

其次就是店铺装修要费用了,店铺装修不会装修的肯定要费用。自己装修不用钱,买一个模板自己去模板市场里面看一下找一下自己喜欢的模板。但是模板市场里面的模板很多都是一个月多少钱的那种,比价不划算。买模板大概也要花300百左右一年,不想买模板就要找人去做装修。淘宝上面自己找团队专门设计,价格应该在100-500之间。可能会更加便宜或者贵,主要看自己想要设计成什么样子。

3、进货费用

开童装店,必不可少要投入进货费用,而进货费用是多少这就要看你选择什么供货渠道,服装的档次如何,另外,受到店铺大小,季节因素等的影响,进货投入也会有所差异。通常,童装店的首批进货成本在几万元上下。

4、推广费用

推广费用,开店铺一开始没有销量肯定需要做推广。免费的方法和方式不是没有,效果肯定没有付费的推广效果见效快。毕竟是在做网店,特别是服装行业更新换季的速度也比较快。不要总想着免费的推广来做,万一看到效果的时候却发现店铺的东西已经不适合市场的需求了照样没有用了。

付费的推广,可以选择找淘宝客或者做直通车。两种选择的方式,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做淘宝客的时候,要把自己的成本算进去,不要一昧的亏本去做。时间久了,亏损太严重比较麻烦。

当然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总之不管是开童装店还是其他类型的店铺,商家都需要准备充足的资金,以备不时之需。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