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子账号聊天记录可以同步吗?怎么同步?

淘宝子账号是为主账号服务的,当然,子账号的很多权限都是主号给的,比如说,有些子账号的权限就是客户,所以,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跟客户聊天,那它的聊天记录可以同步吗?这样也方便店主进行查询。

淘宝子账号聊天记录可以同步吗?怎么同步?

一、淘宝子账号聊天记录可以同步吗?

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商家进行设置。

二、怎么同步?

1、首先淘宝商家需要使用主账号也就是超级账号,进入到千牛卖家中心,然后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子账号管理】,进入到淘宝店铺子账号管理后台。

2、在子账号管理页面最上方,找到并点【员工管理】,找到需要设聊天同步的子号,然后在“户名”一栏中点击“改基本信息”。

3、在基本信息中的“聊天记录共享设置”当中勾选相应的聊天记录共享即可,其中团队聊天记录为可以查看到团队成员的聊天记录。

4、设置完成以后点击保存即可同步显示该子号的记录,若需要设其他子账号按照此操作重复即可。

5、通过设置子号和主账号聊天同步共享的方式,能时刻监督和查看到子账号的工作状态,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有利于团队在运营协作上的发展,比如询单转化中的话术、催评等等。

如果店主需要知道客户的需求,其实,就可以通过同步聊天记录给出解决的方案。

三、淘宝子账号是什么?

子账号也称之为员工管理,子号相当于帐号的其他管理员。除了用户本身的帐号密码外,用户的子号有帐号和密码,用于打理帐号。从淘点点来说就是用户的店铺的管理员,可以管理多家店铺。

子号可以帮用户分流买家咨询,管理店铺等。从安全上考虑,主号的权限太大,如果所有员工都使用此帐号,可能会带来钱款损失,子号的设置就可以分权处理,给不同人配备不同的权限。

设置分流后,聊天消息会按照在卖家中心-子账号管理-客服分流中设的客服分组、绑定页面、权重值、在线状态等进行分流。

淘宝子账号聊天记录是可以同步的,但是需要主账号这边进行设置才可以,如果需要的朋友可以在子账号里找到员工管理,然后选择修改信息,把聊天记录共享就可以了,这样子账号的记录主号这边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