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口号霸气押韵有哪些?怎么备战双十一?

  双十一的重要性不再多说了,现在很多卖家朋友已经开始准备了,想要做好双十一大促的活动,那么就需要调动整个团队的积极性,所以需要写一些鼓舞人心的口号,今天带来了一些双十一口号霸气押韵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双十一口号霸气押韵有哪些?怎么备战双十一?

  1、“双十一号”即将到站,请做好接机准备

  2、前方高能,双十一携带一大波奖金在逼近!

  3、小伙伴们冲啊,双十一带着奖金来战啦!

  4、嘀!嘀!双十一倒计时……

  5、加油加油,双11肥的流油,继续蓄力。

  6、不求一战成名,但求双十一钱程似锦。

  7、每逢双11,难免心潮澎湃,亲们,准备好了吗?

  8、决战双11,我们拼了,必争行业销量前列

  9、年前做好双十一,过年回家不差钱

  10、元芳,这个双十一你怎么看?

  11、说好的双11,说好的目标,加油!

  12、双十一让每个上帝都微笑。

  13、双十一近在眼前,爆发趁现在。

  14、蓄力待发,双十一我们来了!

  中小卖家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去迎接双十一。

  一、选择活动产品,并做好备货工作。

  活动产品决定了我们店铺的整体销量,很多卖家通过自家店铺的爆款折扣活动达到引流的效果。我们都知道,很多店铺的产品双十一是半价的,这就需要我们在双十一之前先选择好哪些产品是活动款,哪些是利润款。当然活动款的产品我们要选择销量好的评价高的。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客户进入到我们的店铺中。

  货品准备的关键指标:售罄率、件单价、销售指标。双十一活动款备货的计算公式是:备货总件数=(销售指标/售罄率)/件单价。如果我们的品牌预计在双十一完成500万的目标业绩,需要备货的数量按照女装的售罄率约40%核算,最低销售额为400万,那么我们需要备货1000万,如果客单价一百元,那么需要备货十万件。

  二、设计类相关工作。

  一年的双十一可以说是设计师最累的一个时间段了。不紧要制作活动页面,还要针对双十一设计出很多创新海报、关联销售板块等。因此,我们有必要从九月开始着手双十一的设计类工作了。

  三、活动策划准备。

  双十一是拼活动创意的一个节日,很多店铺在当天会推出5折购买的这一活动,同时这也迎合了最初双十一的整体活动趋势。近几年更是衍生出各种各样的店铺活动和玩法。因此我们要提前准备自己店铺的双十一活动玩法,提前进行活动预热。活动玩法需要在设计师设计页面之前完成并敲定。然后才可进入到设计环节。千万不要本末倒置。活动内容最少整理三套方案,让店铺有活动的同时还能有新意。

  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活动的成本预算,活动的人员配比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谁负责什么一定要心中有数,提前开会,让全员了解活动内容,以免到了活动当天有无法应答的现象产生。

  四、客服准备:

  在双十一期间,最紧缺的就是淘宝客服了,面对大量涌入的流量潮,客服基本上都是日夜奋战。很多店铺的运营在这一天都会暂代客服工作。客服回答的速度一旦有所拖延,会对店铺的动态评分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客服这边要提前准备好一系列话术准备。

  最后想跟大家说,如果大家想要做好双十一大促,除了口号之外,还需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不仅需要做好选品工作和活动策划,还需要安排好人员,可以提前请好兼职人员,这样双十一当天就不会手忙脚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