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过几个单会被判刑吗?刷手要警惕

淘宝补单已经成为一种职业,有人专门通过补单来赚钱养活自己,每个月补单的收入非常多。不过,近年来,国家对补单这种行为打击得很严厉,已经有人因为补单而被判刑了。

刷过几个单会被判刑吗?刷手要警惕

一、刷了几单会被判刑吗?

由此可见,网络补单即是违法行为,与刷多少单无关,而且,如果补单数额较大,是会被逮捕坐牢的。如果只是刷了几个单,金额也没有多少,就不用担心。

二、首个补单判刑案例

国内首例“补单入刑”案件公开宣判。补单炒信平台“零距网商联盟”组织者李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入狱五年九个月,还要罚款92万元。

据了解,这一平台的基本运作模式是通过吸纳淘宝卖家注册账户成为会员,将每位会员拉入对应的“语音房间”,由会员提出需要炒作的产品、价格、销售数量等需求。平台方会通过模仿真实买家的行为,帮助会员完成虚假交易,从而让淘宝商铺获得下单量增加、获得好评等这些方面的效果。而平台是组织者,在整个补单环节里获取相应的费用。

业内人士表示,对补单炒信行为的定罪量刑,将对从事补单工作的组织和机构起到震慑作用,可谓敲山震虎。跨境卖家也是纷纷表示:以后还能愉快的补单吗?

从刑事角度而言,目前我国对于补单炒信行为还没有直接的规定,工商部门只能根据《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做出的行政惩罚,但也不排除未来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但是就算是这种程度的处罚已经不算轻了,何况对于卖家来说,平台严格规定也是很多卖家都吃不消的。

所以,依赖补单的卖家一定要趁早摆脱补单带来流量的习惯,学习更多运营方法、引流技巧,做淘宝引流款来引流才不会被淘汰。马帮作为跨境电商行业内第一家跨境电商ERP,一直坚持着“为卖家提供专业电商服务”的宗旨。使用马帮ERP不止是一套实用工具,还能获得一套运营理念,专属客服指导您开店。

一般情况下,刷过几个单是不会被判刑的,因为几个单并没有构成非常大的危害,获得的非法收入也不多,可能也就十多块二十块。只要不是职业补单,不是专门通过这个来生活,就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