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低价产品的补单技巧有哪些?存在哪些误区?

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网友们喜欢在淘宝平台购物,是因为淘宝平台的一些商品价格是真的非常的实惠,而且很多的淘宝商家们喜欢用低价产品来达到推广引流的目的,低价商品应该如何刷呢?

淘宝低价产品的补单技巧有哪些?存在哪些误区?

  首先:大家需要摆脱对于低价产品的一些误区。

  1.低价产品是价格低,并非没有利润,甚至有些产品的利润率也是非常高的,只不过利润的金额不高而已。

  2.低价的产品,并非都是质量差的产品。即使做低价产品,哪怕是9.9包邮的产品,质量也要有保障,能让消费买回家能用,在这个价格区间属于质量相对不错的产品,不然,店铺的评分只会越做越差,越做越死。所以做低价产品,再压缩成本的同时,也要尽力的来控制质量,保证在这个价位区间属于不错的产品。

  在思维上首先我们要解决这些误区,思想观念改变过来之后,就好做了。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我们之前做得一个打底裤的客户。19块钱的成本,能卖到29.也算是低价产品,但是利润率是不是非常可关?所以首先我们一定要摆正关键,只要你能控制好你的供应链,压缩成本,利润率肯定会提升。下面,给大家分析下做低价产品的一些困难和解决方案。

  1.低价产品的客户,相对而言,在整个淘宝生态中是比较低端的,这类型的客户,相对而言,更容易给中差评。

  2.低价产品的价格低,推广预算不能太高,不然很容易亏损。所以更难拓展店铺,尤其是想拓展店铺的产品线。

  但是低价产品,并非都是坏处。没有一点好处。淘宝上,低价产品的最大优势就在于

转化高,有流量进来,更容易成交。明白了,低价店铺的优劣势之后,下面,我们就来和大家分享下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做好低客单价店铺。

  1.利用客户心理,客户之所以买低价心理,绝大多数是一种占便宜的心理,所以我们要让他们感觉到买我们的东西更超值,我们可以赠送他们一些礼品和在详情页中重点体现让客户觉得超值的心理。

  2.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好店铺的DSR。

  3.开展群店策略,降低运营成本,另外,产品销售起来了,可以获得和供应商更大的一个议价空间。

  4.做好店铺的关联推荐,搭配销售。

  5.做好店铺产品的结构的梳理,可以发布一些利润率比较高的产品,低价,低利润率的产品只用来主推,作为引流。

  只要做好这5步的话,低价产品,也是可以销售的。下面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做低价产品,推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低价产品利润低,所以我们在做直通车或者钻展推广的时候,一定需要注意,ppc不能太高。

  2.多使用长尾词。

  3.多观察数据进行优化,低价产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 转化率高,这个也是我们在做推广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的数据。一定要优化到位!

  其实在淘宝平台中利用低价产品来引流的商家非常的多,这也是常见的一种营销方式,往往淘宝商家们会利用补单的方式去打造爆品,然后将这些低价产品做成非常受欢迎的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