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子账号怎么注册?哪里可以注册?

  淘宝主账号商家用的比较多,但是子账号,其实对于店铺多的店主来说是非常方便的,所以,为了开设子账号,很多人也在询问怎么注册?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下淘宝子账号注册的内容,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看下。

淘宝子账号怎么注册?哪里可以注册?

  哪里可以注册?

  1、登陆主账号。

  2、进入旺旺以后,在列表的下方找到“应用”图标。

  3、点“应用”就会看到管理"子帐号权限"。

  4、点子帐号权限,就打开了子帐号设置页面。这时候点角色管理。

  登陆主号后,按照“设置-子账号设置”流程进入到列表页,此时有两种方式配置:

  1、增加角色并分配权限,然后给账号匹配上角色。

  操作方式:角色管理-添加-输入交易管理角色-保存。保存之后会自动回到角色列表,选择刚才创建的角色,进入角色页,在配置权限页编辑分配,查看订单+编辑订单,这两个权限,可以根据需要来设。

  返回到列表,进入页面之后接入赋予角色页,为对应的账号分配交易角色,到这里,操作结束。

  2、直接点账号,到配置页面给予操作权限。

  操作方式:进入帐号详情页,选中编辑后进入到帐号赋予权限页,拖动页面直到看到下方的权限,选中需要给予的权限,点击保存,到这里,操作流程结束。

  平台可以免费提供1年的子账号,一年后就要开始收费了,所以,收费就看大家的使用时间了。

  子账号认证不了的原因在哪?

  1、提示:子账号认证不通过,认证系统会自动识别被认证身份信息和账号存在以往认证通过后频繁解绑等操作,以及有安全风险或曾有过认证等不良用户行为是无法通过验证的,请更换身份证或子账号再认证。

  2、提示:认证正在开放中,敬请期待。原因是:该目前无需认证,暂时不需要提交认证即可正常使用。

  提示:请检查姓名和证件号的正确性,原因是:认证名和证件号不同,或与公安部内身份信息不符,需要去及时的更新确保正确。

  淘宝子账号的注册方法,我们就跟大家说到这,其实只要有主账号开通子账号就是很容易的,尤其是,需要多个角色的商家,就可以去创建子账号,然后分配权限给这些子账号,进行相关的管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