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买家秀文案怎么写?买家秀有何用处?

  现在买家秀非常的盛行,与枯燥的纯文字相比,买家秀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买家秀在逐渐的替代卖家秀,那淘宝卖家要征集买家秀,活动文案该怎么写呢?

征集买家秀文案怎么写?买家秀有何用处?

  1、卖家首先要发布征集帖子,内容要写的吸引人一点,如果带上奖励性质的会更加的好。

  2、要留下联系的方式,比如说邮箱等,接下来耐心等人报名参与,发送买家秀图片。

  3、从这些图片中精心的挑选出最好的,能展示出你宝贝买家秀。

  4、最后就是要发布了。

买家秀有何用处?

1.提高宝贝转化率

  要是优质的宝贝买家秀比较多,那建议卖家开启买家相册比较好。大家除了是商家,也同样是买家,在网购的时候,除了关注宝贝的款式和价格,更注重的应该是评价吧,特别是带图的评价,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宝贝的真实模样,色差等等。一般买家秀看起来比较满意的,就会马上下单了。所以,买家秀极大地提高了宝贝的转化率,因为它真实,都是来自已购可获得分享。

  2. 获得公域流量

  买家秀的内容也是可以获得公域流量的。很多商家纳闷了,这不是商家的私域流量吗?如何能够获得公域的流量?

  买家秀获得公域流量主要是通过微淘的晒单和淘宝头条的内容。如果买家秀的内容很优质的话是会被推荐到微淘的公域流量的哦。

  另外如果你的内容足够优秀的话,也会经常给人分享,这样的话就能被更多的用户看到,从而增加店铺的粉丝数了。

  卖家要是想把买家秀管里好,不妨参照下面的做法:

  买家秀版块一般会在宝贝的详情页、店铺首页,微淘等地方进行展示。分享在内容营销版块的买家秀最好是带着欣赏的欣赏的角度去看。大家看买家秀的时候更多用户喜欢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所以商家对于好的内容可以加精或者置顶,吸引更多的顾客去点击,提升他们购买的欲望。

  商家可以专门安排固定的人来维护买家秀,对于一些优质的内容加精,并且对加精的内容经常更换。经常转发在自己的微淘内容中。如果发布的内容不是很多的话,可以经常在微淘或者淘宝群里面组合买家秀征集活动,提高粉丝的互动。

  买家秀务必要把产品给突显出来。图片要整洁美观,不要带有马赛克,最好还是买家自己拍摄的。至于文字描述,当然是以买家自己真实使用产品感受为最佳。

  买家秀要突出产品主体,并且要保持图片美观度和整体效果,不低于3张图片,不要用主图。而且文案描述的是自己的真是使用感受,图片也是自己拍摄的,切不要带有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