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店一般刷几天单?补单节奏是什么?

淘宝补单和补单是不一样的,每个卖家朋友都的选择也不一样,有一些卖家朋友比较谨慎,所以想要操作补单,想要提高安全性,也需要了解一下淘宝新店一般刷几天单比较安全?

淘宝新店一般刷几天单?补单节奏是什么?

新店铺一开始要是想要出第一单特别的难,因为你所有的宝贝销量都是零,很多淘宝用户看到这样的店铺基本上不会进去购买,所以要是想要吸引客户来店铺里面购买产品,必须要补单,补单一定要按照正常购买步骤操作,不然的话特别容易被淘宝查出来。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而且补单不仅仅是增加店铺销量,还可以增加店铺好评,收藏量,加购量等等,而这些都是会影响店铺和宝贝的搜索排名。而等这些都稳定下来之后,店铺搜索排名就会比较靠前,这样的话就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为每天出单打下基础。

补单节奏:

1、第1-3天:刷访客,每天100-300个,先让流量跑个1-3天,适当增加些收藏、加购等等。另外需要10个真实买家浏览。

2、第4-11天:每天200-400个访客,真实买家在猜你喜欢中搜索关键词,每天补2-4单,但转化不能高于同行,新增20个真实访客浏览。

3、第11-18天:每天刷300-600个访客,真实买家部分从猜你喜欢进入,部分搜索关键词,每天补3-6単,1-7天没购买过的接着浏览,另外新增30个人浏览。

4、第18-25天:每天刷400-700个访客,真实买家部分从猜你喜欢进入,搜索关键词,每天补5-8単,1-15天没买过的接着浏览,另外新增30个人浏览;操作大概就是这么操作,比较简单。前3天最好不要操作什么,先让买家来打标签和沉淀数据;如果你坚决要补単的话,最好使用老顾客去操

淘宝平台中现在对于补单审查的非常严格,处罚也比较严重,因此对于是否补单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最终还是选择要补单,那么我们首先要找到安全可靠的补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