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保险吗?

  玩过支付宝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个钱生钱的功能,就是这个余额宝了。对于这个余额宝,可能有很多人不怎么懂,并且还觉得把钱放在里面不安全。下面我就给大家解释一下。

支付宝余额宝一万一天收益多少?保险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

  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话费充值等消费。反正记住一点就行,余额有钱的都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去。

  其实简单来说,你把余额里面的钱存进余额宝,可以产生比银行利息高的利息,只放在支付宝里面的余额里可不会产生收益的,反而余额宝是可以赚点利息的,存1000块钱在余额宝里一天大概可以赚一毛钱左右。我看了看现在的收益情况,现在每天的万份收益在九毛钱左右。

  我们就把这个万份收益当作是一块钱吧,如果你存一万块钱在里面,那么每天就可以产生一块钱的收益,我们现在说的还只是说一万块而已,如果你有十万,或者一百万呢?那么每天的收益就会相应的提高,放十万进去,那么每天就能得到十块钱左右。这可是什么都没做,就让它钱生钱。

  上个月前,我就放了接近五万块进去,每天都有四块五的进账,但是最近因为有急事又把钱取出来了,现在余额宝里面的钱就只剩几千块了,所以收益也就几毛钱而已,但总比没有好,又或者说比放在银行卡里面好。所以大家如果有闲余的钱,不妨把钱放进去,让它钱生钱。

  支付宝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用到支付宝,然而余额宝功能才是用户最喜欢的,余额宝能产生不错的收益,虽然余额宝经过银行一次又一次的打压,上限被限制到10万元,然而余额宝的利息还是非常可观的,一万元能产生一块钱的收益,如果家中支付宝账号比较多,存几十万,一个月也有一两千的收益,最起码一个月的水电费有了,不过余额宝上限已经被解除了,如果现在还是10万上限的用户,估计需要更新支付宝了,上限解除。

  再来说说是放在里面是否保险,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安全的,至少我用了这么久的余额宝没出过什么问题。况且放在里面都是有保险的,所以一般不会出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