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价格预警功能是什么?如何查看价格预警的商品?

本次商品报名环节新增“价格预警”功能,该功能可为商家提供“超低价风险预警”和“多SKU同价风险预警”服务,协助商家朋友预警活动商品价格错设风险。

天猫价格预警功能是什么?如何查看价格预警的商品?

【超低价风险预警场景】

同一商品,当前活动价格同历史活动价格对比(如无历史活动价格,则同商品一口价对比),折扣力度低于预警值时(不同行业预警值不同,请以系统提示为准即可,暂不支持商家自行设置),系统会预警提醒

【多SKU同价风险预警场景】

①当商品有多SKU不同价历史报名记录时,如本次活动商品以多SKU相同价报名,系统会预警提醒

②当商品无历史报名记录,且商品各SKU一口价不同时,如本次活动商品以多SKU相同价报名,系统会预警提醒

Q1:如何查看价格预警的商品?

亲,请在商品报名页面点击筛选出系统预警的商品,即可查看对应商品,同时如选择批量表格报名,点击下载报名记录,也可查看预警商品哦

方法1:点击筛选框,筛选出对应预警商品,点击修改设定,即可查看详情

方法2:批量报名时,可下载报名记录查看

Q2:系统提示价格预警商品,我需要做什么?

亲,如系统提醒超低价风险预警或者多SKU同价风险预警,请您及时检查本次商品活动价格设置是否有误,注意及时修改哦;如无误,可忽略,预警不影响商品报名状态哦。

如何查看活动ID?

关于活动ID查看方式,天猫和淘宝的查看方式一样哦,操作如下:

主活动ID:活动招商报名页面-主活动页面链接中【campaignId=】后面的数字即为活动id。

子活动ID:活动招商报名页面-主活动页面-选点对应子活动页面链接中【activityId=】后面的数字即为活动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