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期间淘宝新品要补单吗?新品补单要注意什么?

淘宝平台的推出的活动是比较多的,上架新品之后都会希望商品能够有很好的销量,但是有的商品没有拿到可观销量,那么活动期间淘宝新品要补单吗?

活动期间淘宝新品要补单吗?新品补单要注意什么?

一、活动期间淘宝新品要补单吗?

活动期间如果淘宝新品的单量不够多,可以适合的补补。如果店铺的商品竞争力强,那么进行补单就没有必要了,因为如果补单要是被抓了,反而还会对参加活动有影响,对于竞争力稍差的店铺,那么可以考虑补单,以此提升店铺的数据,从而提升竞争力。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新品补单要注意什么?

1、利用回头客,因为它的比例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产品的好坏,也反应本身的服务水平等,刷点回头客的单子,对排名也是有很好的帮助,但是这个比例不要太多,各个行业参照平均水平去做就行了。

2、全店动销,这个问题容易解决,补单时候偶尔带着刷一两笔就可以,两个月内保证能有一两笔交易就可以了,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删除宝贝,用助理重新上架也可以。

3、评价问题,最好找几个人晒一下图片,从多个角度去评价该产品,例如:产品外观、质量、发货时间、售后服务等等,都可以提升曝光和转化,平台就是需要这类的优质宝贝。

4、控制好售后指标,除了退款率以外的指数,全部都好好去维护,特别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这个对排名影响也比较大,毕竟但凡有客服不良的反馈,问题就很多了。

5、宝贝上架后48小时内要产生交易,最适合交易的时间段是在20点这个时间段,连续几天浏览了类目的相关关键词以后就可以去宝贝了,直接下单购买,收藏、加购都是可以的。收藏加购保持在正常行业比率就可以。

活动期间没有哪家淘宝店铺可以长久保持在一个高销量的状态,所以,在单量不足的情况下,店铺通常都会去补单,而且这种方式也是非常简单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