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为什么不能发布技能和招聘求职商品?

很多人对于淘宝发布商品问题不少,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就不能发布点技能和招聘求职这类的商品?其实,平台对于每类商品发布也是有严格规范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不能发布的理由。

淘宝为什么不能发布技能和招聘求职商品?

自4年前1.20日起,“本地化服务>>技能发布”与“本地化生活服务>>招聘求职”类目就进行了关闭处理。此后无法再发布这两个类目的宝贝,已发布的将全部下架。所以,也就发布不了这些商品了。

常见问题:

1、我在上述步骤中,【我发布的服务】列表为空找不到对应宝贝,怎么办?

若无法自行下架/删除,统一下架,下架不影响店铺,非处罚。

2、下架是不是处罚?会不会影响账户和店铺?

此次下架是为类目管理方式一种,并非因违规而进行的下架,因此对账户和店铺都没有影响。

注意:下架后宝贝无法恢复。

3、需要发布类似的商品怎么办?

如需继续发布,可前往闲鱼或支付宝app(“到位”)发布您的技能等。

4、为什么无法找不到对应的类目和发布路径发布了?

目前类目已经关闭,无法再通过原有的发布路径进行发布,如需继续发布,可前往闲鱼或支付宝app(“到位”)发布。

5、【我发布的服务】列表为空找不到对应的无法删除,又因为这个类目的在线导致无法解冻消保金怎么办?

统一下架,同时建议关注消保金解冻条件。

其实,大家发现不能发布这类的商品是因为,在早几年平台就下架了这个类目,大家只能够在闲鱼或者是支付宝想要的位置里发布,无法再通过淘宝进行业务的发布。

而且,大家想要招聘其实也有专门的网站给大家选择,如果各位想要选择可以通过职业的招聘网站去发布相关的信息,因为,现在这类的网站也是非常成熟了,基本上大家需要的功能都有,而且应聘者也会在这些网站上去找工作。

所以,淘宝也就没有单独为这个服务开新的类目,因此,大家基本上就无法通过淘宝来查看这类信息了。

其实,目前平台不能发布技能和招聘的商品这是因为几年前,平台关闭了这个服务也下架了相关的产品,所谓术业有专攻,选择平台也需要去对应的地方,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发可以去闲鱼和在是相关的平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