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考试简单吗?常见问题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想在淘宝上开店,刚开始人们觉得在淘宝开店非常的容易,不过在真正申请过程当中商家还需要参加考试,这主要考什么呢?考的题目简单吗?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淘宝开店考试简单吗?常见问题有哪些?

  淘宝开店主要考查的淘宝规则的内容,满分为一百分,淘宝商家必须达到六十分才可以通过考试,其中基础题目部分必须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考试通过之后,淘宝店家也需要详细的阅读诚信经营承诺书,然后根据页面的提醒填写店铺的名称、店铺类目以及店铺介绍,在详细了解了商品发布规则之后,提交确认,之后商家就需要等待淘宝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商家就可以开属于自己的淘宝网店了。

  淘宝开店考试并不难,主要考察的就是淘宝开店常识性的问题,主要是诚信开店,要求商家要遵守开店的守则,以顾客为上的宗旨,基本考查的都是《淘宝规则》,考查的都是一些非常简单的淘宝规则。

  常见问题有哪些?

  一.在哪参与考试?

  1、如果还没有注册淘宝账号,可以先登陆淘宝先免费注册淘宝账号。

  2、登陆淘宝,点击顶端中间的“淘宝卖家中心”。

  3、进入到界面点击免费开店。

  4、开店考试就是在这里,如图:

  二.没通过怎么办?

  各位淘宝卖家们,开店考试没通过,不用太过于担心,是可以重考的。

  你们可以去网上搜索下考试教程或者相关的答案,学习以下,还是可以继续参加考试的。再争取考试通过就可以了。

  三.考试通过了,但是一直没去开店,我开店还要参加重新考试吗?

  如果您通过开店考试后,一直没有去开店,过段时间再开店,不需要重新考试。

  四.我已经参加几次考试,考试成绩是怎么记录的?

  考试成绩会记录最后一次考试成绩,通过考试以后才返回店铺信息。

  五.考试中途关闭了考试页面怎么办?

  考试过程中关闭页面,系统会有提示。如果还是强行或者不小心关闭了,建议您可以退出淘宝,重新登陆一下,可以进入考试系统,但是试题是需要重新回答的。考试没有次数限制。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哦。反正,淘宝开店考试还是不难的,主要就是考查一些淘宝规则的内容,因此,大家一定要把相关的规则了解清楚哦。最后,祝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