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节跟618大促哪个力度大?如何获取购物券?

淘宝亲子节活动会在5月份到来,不知道大家想好了要给孩子和自己买什么了没有?亲子节在淘宝也是一个比较优惠的活动,而如果拿淘宝亲子节和淘宝618大促相比较,是哪一个的活动力度更大一些?

亲子节跟618大促哪个力度大?如何获取购物券?

亲子节购物券满减条件有满300元减40元、满600元减60元、满999元减100元,共3档,属于类目行业券,其实用券后和618价格方面都差别不多,在亲子节活动期间可以提前给小朋友们买6.1儿童节礼物。

如何获取购物券?这里主要是和大家讲亲子节活动券的领取方法。

用户在亲子节会场页面购物券区块,按照区块提示使用1个天猫积分兑换抽券资格,将有机会获得亲子节购物券。用户所消耗的天猫积分仅用于兑换抽券资格,并不保证用户必然能够获得购物券,不论用户最终是否获得节购物券,所消耗的天猫积分均不予退还。

领到了券,大家肯定是有用的,那么使用的时候,大家还是得先来了解下面这几点比较好。1、亲子节购物券应在使用时间内使用,逾期作废。

2、仅限在已设置亲子节购物券玩法的活动商家店铺内购买亲子节购物券活动商品(即“可用券商品”);用户可通过“我的淘宝-卡券包-购物券”中亲子节购物券券面展示的“去使用”按钮前往可使用该券的商品集合页选择可用券商品。

3、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的货款总额(不包括运费、运费险、税金、增值服务、税费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去除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优惠工具优惠金额后仍满足满减条件。

4、 预售商品可使用亲子节购物券,但亲子节购物券与任何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均不可叠加使用。

5、 下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亲子节购物券进行抵扣,如果用户有好多张购物券都能抵扣的,那么只能是自行选择其中一张来抵扣。

6、 活动期间,可能新增优惠类型,另部分优惠工具优惠可能不生效,因此最终亲子节购物券可叠加使用的优惠以线上确认订单页面为准。

7、 使用亲子节购物券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用户最高可退金额为该笔订单实付款。

8、在亲子节购物券有效期内的,若使用同一亲子节购物券的所有商品的交易状态均为交易关闭(不论是下单未付款取消订单还是下单已付款并进行售中退款)的,亲子节购物券将退回给用户。除此之外,亲子节购物券将不予退回。

如果要买孩子用的东西,亲子节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活动,如果是要空调、手机、电视节之类的产品,那么我会更建议等到618活动了在购买,只因为有可能会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