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标题怎么写?商品标题介绍

淘宝商家们开店了以后,在上传产品的过程当中,需要去填写好商品的一系列信息,其中有一个步骤就是拟好淘宝宝贝标题了,对于商品来说宝贝标题非常重要,那么淘宝商品标题怎么写?

淘宝商品标题怎么写?商品标题介绍

淘宝商品标题怎么写?

1、标题千万不要凭自己的感觉去写,有很多新手,他不会去查阅任何数据,他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写一个标题。他也不管这些事,有没有人搜索,他只要念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了。实际上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如果你使用了一些没人搜索的关键词。不管你投入多少,不管你刷多少单子,它的排名都不会好。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凭感觉去写,一定要收集好数据,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去选择关键词组合一个好的标题。

2、千万不要去抄袭那些卖得好的产品标题。首先你的产品应该有自己的定位,或者自己的优势,如果你直接去抄袭一个卖得好的产品,他本来权重就高,你心平本来就没什么权重,你觉得这样你的胜算高吗?其次,我们不仅不要抄袭我们的同行那些卖得好的,而且要尽量的跟他们的定位区别一下,目标关键词也要差异化,尽量避开跟他们的竞争,这样你的宝贝才不会被别人的优势所伤害到。

3、品牌的品牌词尽量不要写。品牌词特别敏感,最近因为标题里写品牌词被排查下架、判定售假的案例太多了。对,品牌词确实可以给我带来一定的流量,但是后果确实也是很可怕的。所以,如果你的宝贝跟品牌根本没有关系,仅仅是想蹭流量,那么为了防止被系统拍排查或者被职业的打假人盯上,我建议别写品牌词。

淘宝标题够吸引人才会有点进去看看的欲望。标题好坏决定点击率,当然这是在内容也好的前提下。一个标题在文章中占到80%的分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商家们一定要重视宝贝推广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