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520活动没有报名成功怎么办?怎么提高通过率?

五一劳动节过了之后,天猫平台还有一个520活动,这个活动虽然没有618和双11那么大力度,但是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那么如果天猫520活动没有报名成功怎么办?

天猫520活动没有报名成功怎么办?怎么提高通过率?

活动不可报名原因您可以进入【商家中心】-【营销中心】-【活动报名】,找到您想报名的活动,点【去报名】再点【不可报名】,找到活动并在活动右侧点【查看详情】,【资质要求】中会提示不可报名原因。

大促活动(如: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双11、双12、年货节、女王节等)可以通过【商家中心】中间位置直接活动导航页,点击报名,页面会提示具体原因不可报名原因解析。

要想容易报名淘宝活动,其实也不是说特别难。首先你得先熟知报名活动需要的东西、活动的规则等,关于这些可以在淘宝论坛,或者报名活动时的公告上看到,接着做好市场调查,看活动的市场均价,自己类目宝贝在上那个活动时的价格都是多少,只要差不多等于那个活动宝贝的均价或者下降一点相对就更容易通过了。其次,是要尽早报名。

可以关注好淘宝开放活动报名窗口的时间,然后去报名,一般先报名的宝贝更容易被审核过。因为淘宝小二对报名活动的商家,其审核机制都是先查取较前报名的宝贝,然后看各项指标有没有按照他们的报名规则来做,如果都达标了。之后再看价格,看是不是符合活动上的价格,其次,店铺的服务质量分,宝贝得分,宝贝质量分等都很关键。最后选取最适合的宝贝去上活动。

反向邀约:

【外围招商方式】:反向邀约,即由系统发起,收到邀约的卖家在招商入口点击立即报名后,填写商品信息时,点击”符合资质的商品”,即可知晓店铺内被邀约的商品。

520表白日玩法:

1)本次活动通用玩法包括:跨店满减+大额优惠券(珠宝配饰部分商家参与)+活动商品30天最低拍下价+活动商品非偏远地区包邮

* 所有参与活动的卖家必须设置,包括场内及外围

2)跨店满减:所有参加活动报名的卖家,需要设置跨店满减,直接满减,不用购物券,满减门槛为每满199减10,…上不封顶!!!请报名活动商家注意看清楚,避免资损!!!

温馨提醒:

卖家因审核未通过、或被清退活动、或自行撤销活动等原因,不想继续参与跨店满减的,卖家需自行取消跨店满减。(在【淘营销平台——我的工作台——营销活动】中进行操作)。

② 跨店满减档位由店铺主营类目决定不支持商家修改。

活动玩法

1、品类券:满300减30元,5.15-5.20可领取,5.18-5.20可核销 ( 参加该玩法商家对应店铺内的活动商品均适用)

2、更多玩法:爆款不只5折(限时直降玩法):5月18日0点(0-1点)抢5折/9折商品(部分商家商品参加);18日/19日/20日的10点(10-11点)抢5折/9折商品(部分商家商品参加)

活动准备

报名之后关注淘宝审核 时间为4-7个工作日 一审通过之后会提示缴纳保底费用,不缴纳保底费用无法进入二审流程,因此一审如果通过,务必即刻缴纳保底费用,尽快进行二审环节

1.准备库存:在正式活动的头一天,报名的库存会被锁定,因此建议在宝贝线上库存设置上面需要大于报名的库存量。

2.详情海报:详情页顶端需要设置添加淘抢购的促销海报图片,将活动的价格优势、宝贝的卖点优势等添加进去,促进访客在有限的时间内进入抢购。

3.客服安排:淘抢购属于当前比较主流的官方活动,人气比较高,因此流量也非常大。设置好旺旺快捷短语,回复的速度和热情,对询单转化率是非常大的。本文分享者:大亨

4.活动注意事项  1.报名原价一定要与详情页的原价一致,且不得修改;2.活动商品不允许下架;3.

线上库存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库存;4.不得擅自修改SKU;5.活动商品全部设置成“付款减库存”;6.报名淘抢购的商品手机专享价不能设置;

单纯就活动力度和宣传来说活,520肯定没有618便宜,毕竟618算是年中大促活动,而520只是针对某类产品做专场,当然也不排除有部分的产品会比618便宜这个完全看具体的商家,如果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到618在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