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种水果要多久?怎么免费领水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支付宝新推出了一个支付宝芭芭农场,里面可以免费种树领水果,等果树成熟就可以免费领取水果了,那么支付宝种水果要多久?芭芭农场怎么免费领水果?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看看免费种树领水果的具体玩法吧!

支付宝种水果要多久?怎么免费领水果?

  支付宝芭芭农场可以免费种树领水果,之前的话只有淘宝和天猫能参与,现在支付宝蚂蚁庄园也可以玩了,大家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根据界面左侧的提示开通芭芭农场,参与种植果树,给果树浇水施肥,等果树成熟就可以免费领取水果了。点击果树,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兑换下单,支付0.01元即可,注意0.01元的兑换福利有效期是7天,大家记得及时完成支付。

  芭芭农场是由之前的天猫农场升级而来的,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手机支付宝参与活动。手机淘宝直接搜索芭芭农场就可以直达,天猫的话点击首页中间的【芭芭农场

免费好礼】即可进入。支付宝需要进入蚂蚁庄园开通,开通芭芭农场后,大家可以选择一颗果树种子种下,然后每日做任务收集肥料,通过灌溉施肥让果树成熟,果树成熟后,就可以兑换一份实物水果或是红包了。

  支付宝种水果要多久?

  淘宝芭芭农场种水果需要多久还是要看大家做任务的情况,因为果树是需要施肥才能长大成熟的,所以大家想要早点领取水果的话,就要多做任务,坚持每天签到,把能做的任务做了,就可以加快果树的成熟时间了。

  想要开通芭芭农场的话,大家可以进入蚂蚁庄园页面,点击果树区域,开通芭芭农场。根据默认地址选择想要的水果,就可以开始种植果树了。挑选一个喜欢的水果种子种下,当果树成熟后,大家点击果树,然后根据提示兑换下单即可。

  果树需要大家浇灌肥料才可以成长,芭芭农场的肥料获取一个是蚂蚁庄园的小鸡进食饲料过程中,会实时产出肥料,大于1g时,大家就可以收取了,还有就是完成芭芭农场里的肥料任务,也能获得肥料。点击【集肥料】,就可以看到每日任务了,签到,逛精选商品,购买商品等,如果想要领取更多肥料的话,可以到手机淘宝获取,淘宝芭芭农场和支付宝芭芭农场是互通的。

  蚂蚁庄园芭芭农场怎么免费领水果?

  1、当果树成熟后,点击果树,按照提示点击兑换并进行下单,完成0.01元的支付后即可等待水果发货。

  2、已在兑换弹框中点击“兑换”的水果,无论是否完成购买,0.01元的兑换福利只保留7天,请及时完成支付哦。

  3、完成支付后水果发货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可以通过芭芭农场-右上角【收获】-【订单列表】找到对应的商家确认物流相关信息。

  蚂蚁庄园芭芭农场怎么免费领水果?

  1、当果树成熟后,点击果树,按照提示点击兑换并进行下单,完成0、01元的支付后即可等待水果发货。

  2、已在兑换弹框中点击“兑换”的水果,无论是否完成购买,0、01元的兑换福利只保留7天,请及时完成支付哦。

  3、完成支付后水果发货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可以通过芭芭农场-右上角【收获】-【订单列表】找到对应的商家确认物流相关信息。

  想要领取免费的水果,需要先开通支付宝的芭芭农场,

需要每天登录给果树浇水施肥,那么等到果树成熟了,就可以免费领取水果了,但是这个也不是完全免费的,需要支付一毛钱,而且是果树成熟后的7天之内,所以大家记得及时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