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流量有什么后果?怎么安全刷流量?

  淘宝商家都知道,流量的获取是店铺发展的重中之重,流量多,人气就会高,人气高了,转化率和点击率就都会跟着提升。那么,淘宝刷流量的后果是什么?

淘宝刷流量有什么后果?怎么安全刷流量?

  1) 第一次发现虚假交易的行为,予以警告;

  2) 第二次发现虚假交易的行为,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分别给予以下处罚:

  虚假交易笔数占总交易笔数的20%以下(含20%),或者24笔以下(含24天),限权7天

  虚假交易笔数占总交易笔数的20%以上但50%以下(含50%),或者超过24笔但48笔以下(含48笔),限权15天

  虚假交易笔数占总交易笔数的50%以上但80%以下(含80%),或者超过48笔但60笔以下(含60笔),限权30天

  虚假交易笔数占总交易笔数的80%以上,且超过60笔,终止诚信通服务

  3) 发现三次或三次以上虚假交易的行为,直接终止诚信通服务。

  怎么安全刷流量?

  1. 采用互刷的方式

现在其实也有很多的淘宝卖家的群,在群里面也有很多的有需要让人来帮助自己进行补单的卖家,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和这些卖家联系,然后选择互刷的方式,让这些人来对我们的产品进行推广,这样一来,因为其所用的也都是单独的淘宝账号。

  而且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可以信任,因此我们也可以使用这样的一种方式,不过在这里面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方式,刷的数量可能也会比较有限,效率比较低,因此所产生的效果也会比较的小。

  2. 注意合理安排好补单的时间和频率

当淘宝店铺在补单的好过程里面,刷的时间也都比较的集中,就比如说接连3天都在刷流量,而且补单的次数和频率也都比较的多的话,那么这样被淘宝发现改行为的风险其实也是很大的。

  因此如果我们有流量和收藏的话,那么也需要注意刷的思时间和频率,频率尽量不要太过于集中,并且频率最好也需要有所控制。

  3. 刷的时候不要贪多,数量合适就行

对于补单来说,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件风险比较大的事情,因此在这里我们切记也不要一味追求补单的数量,而是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进行补单,如此以来的话,那么补单被平台发现,并且处罚的情况也会更加的小。

  4. 访问深度很重要

如果我们在补单的时候,刷的也都是那种,在我们对其进行点击了之后,就直接退出来,停留时间非常短的,没有什么访问深度的情况的话,那么通过补单所能够产生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

  而且刷流量不要固定不变,这样是很容易被淘宝查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的流量都不一样,变换着来,这样才显得真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