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不开直通车补单可以吗?

拼多多商家们可以使用直通车推广方式来推广店铺的商品,当然也可以通过补单的方式来打好店铺的基础,那么拼多多商家如果只补单不开拼多多直通车的话,是否可以呢?

拼多多不开直通车补单可以吗?

拼多多补单期间是适合开直通车的,首先商家们也要选择好的商品款式,同时建议各位千万不要选择已经过时的款式,因为这样的商品即使花精力和金钱去推广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因为直通车本身就是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如果大家不太会选择款式的话,那么也可以去进行测款。一定要确认这款产品是具有竞争力的,否则推广也没有什么用。

直通车有什么好处?

1、可测款。拼多多直通车可测款,上新品消费者是否喜欢,可直接开直通车推广计划来测试。

2、节约时间。商品会有一个质量得分,这个分数我们商家是看不到的,但是当你开推广计划之后,通过搜索关键词查看自己商品的排名就能知道自己该款宝贝的质量得分大概在多少分了,和同行同款商品差距有多少了。

3、提高转化。拼多多拼团模式,只有人开团还不行,一定要成团。很多新商家千盼万盼盼来了开团,结果又因为不成团而流失掉了,下面就教大家几个提高成团率的办法。

4、自主分享。管理后台首页的这个功能,可以用起来。这个里面展示的是12个小时内就会失效的订单,可以到 app

里找到对应的商品,把开团信息分享出去,提高成团率。

拼多多补单和开直通车之间并不矛盾,各位商家们在开通了直通车以后,仍然可以选择补单的方式来给自己的店铺增加流量和销量,但是补单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