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企业号和个人号什么区别?开通淘宝企业号好吗?

淘宝店铺类型有淘宝企业号和个人号之分,大家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店铺类型入驻就可以了,不过淘宝企业号和个人号什么区别?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企业号和个人号什么区别?开通淘宝企业号好吗?

一、淘宝企业号和个人号什么区别?

1、所开店铺的类型不同。企业账户开的店铺是企业店铺,有企业店铺的标识。个人账户开的店铺是个人店铺,没有标识。

2、认证方式不同。企业账户认证的方式为企业认证,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资料和营业执照副本。个人账户的认证方式为个人认证,需要提供认证人身份证资料。

3、绑定银行卡不同。企业账户只能绑定企业对公账户银行卡。个人账户只能绑定个人银行卡。

4、提现方式不同。企业账户提现只能提现到企业对公银行账户上。个人账户提现只能提现到个人银行卡上。

5、升级方式不一样。企业账户不可以更改为个人账户。个人账户可以升级为企业账户。

二、开通淘宝企业号好吗?

1、权企业店铺的搜索权重提升是比淘宝c店的搜索权重大的,也就是说升级成淘宝的企业店铺之后,想要增加产品或者店铺的权重更加容易。

2、企业店铺比个人店铺更能够得到买家的信任,所以有很多买家愿意购买企业店铺的产品,转化率也就会比普通店铺要高许多。

3、在淘宝店铺名称设置中,企业店铺也可以使用“企业、集团、官方”等个别店铺无法使用的特殊关键词。点击店铺页面国徽标志,查看您的工商营业执照。由于企业店铺比个体店铺更受买家信任,因此很多买家有购买企业店铺产品的积极性,转化率远高于普通店铺。

总之开通淘宝企业号肯定要比个人店铺好,开通淘宝企业号还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这样在商品的营销以及推广上会更加容易一些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