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打标是什么意思?参加活动要满足的条件是什么?

  许多商家都已经开始对今年的双十一做准备了,每年淘宝平台都会加入非常多新的小伙伴们,而对于这些新的小伙伴们来说,双十一是一个陌生的活动,并不知道如何参加那么双11打标是什么意思呢?

双11打标是什么意思?参加活动要满足的条件是什么?

  一、双11打标是什么意思?

  双11打标是天猫淘宝官方提供的打折显示方式,打标就是在满足天猫淘宝规则的前提下,要求天猫淘宝对商品采用该打折显示方式,在活动期间会获得搜索加权。所以一般我们说商家打标,一方面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活动的内容,另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商品的权重。那么,提升了商品权重,排名自然会靠前的。

  商家们只有通过双11的海选,才可以进行商品打标,海选资格通过后,才能进行会场的报名,在这也是给符合条件的商品一种福利。

  二、参加活动要满足的条件是什么?

  1、必须符合平台的营销规则,主营类目符合率要求高于80%

  2、要求店铺(包括新开)至少是3个月以上,上线的商品大于等于10件,店铺等级要在三颗星极其以上。

  3、店铺内实物产品交易笔数占比达90%及以上,虚拟类目除外。

  4、近半年店铺淘宝实物交易的dsr评分三项指标分别不得低于4.6(开店不足半年的自开店之日起算)。

  5、根据双11活动的整体策略,优先选择各方面条件优秀的商家(优选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诚信经营情况、是否提供保障等)进行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双11活动与商家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未形成一致意见之前任何一方均有权自主决定是否与对方开展合作。

  所以对于商家而言,如果觉得通过了活动,自己也认可,那么在开始双十一活动也不迟,如果你通过了报名,但是对活动内容不满意,那也不用强迫自己参与活动,当然大多数人,都是非常愿意参与活动,不然也不会报名。

  双十一打标对于参加淘宝双十一的商家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只有报名参加了双十一活动,才可以参与打标。报名参加活动的条件已经在以上内容中给大家详细列举了,有需要的就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