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有什么用?

如果大家在玩支付宝平台的蚂蚁庄园养鸡大作战的游戏,那么就会发现,最近上面推出了新的功能胖揍小鸡仔,可能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不过没有关系,那么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

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有什么用?

怎么揍蚂蚁庄园别人的鸡?

大家打开自己的支付宝,进入到蚂蚁庄园主界面后,如果有好友小鸡来自己庄园进行蹭食物,这时候大家点击其中一个蹭食物的小鸡,会出现两个图标选项,分别是请走TA和胖揍TA,这时候大家选择胖揍好友小鸡。

如果大家胖凑小鸡失败,小鸡逃脱,则会出逃脱的动画,小鸡回家,没有受伤状态,同时也就不会有以上的这两点存在了,就和正常小鸡没区别了。

有什么用?

蚂蚁庄园主要是用来养小鸡的,在蚂蚁庄园养的小鸡会生蛋,而小鸡生的蛋可以变成爱心用来捐赠,每个鸡蛋在收取之后就会成为一颗爱心,当爱心累积到5颗之后就可以进行捐赠。而关于蚂蚁庄园捐赠爱心的公益项目也是在不定期改变的,比如“守护儿童舌尖安全”。

又比如“帮助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等公益活动,当达成目标之后,与支付宝合作的公益机构就会达成在蚂蚁庄园展示公益项目的目标。总的来说,支付宝蚂蚁庄园也算是一个云公益项目,通过云养小鸡收取鸡蛋来完成任务,从而让大家都参与到公益项目中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或者是为更多的人来普及安全知识。

想要在蚂蚁庄园捐赠更多的爱心从而进行捐赠帮助更多的人,前提是拥有更多的饲料来喂养小鸡,这样小鸡才会生蛋。

庄园小课堂,蚂蚁庄园会不定期开展庄园小课堂任务活动,只需要每天登陆支付宝蚂蚁庄园,点击领饲料,点击庄园小课堂进行答题就会获得饲料,问题回答正确会有180g饲料,回答错误也会有30g饲料的奖励,线下支付,通过支付宝的线下支付也是可以获得小鸡饲料的,每天最多领取两次。

对于经常在支付宝进行捐赠的用户来说可以点击打开蚂蚁庄园的领饲料,爱心捐赠,然后点击去完成进行捐赠就可以了,每天只能参与两次,捐赠爱心会或得相关的证书,大家可以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