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卡位是什么?搜索卡位如何卡关键词?

  相信很多新手开店的商家不明白搜索卡位是什么?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个方面的内容,让商家们都能清楚的知道这个词的含义,并且能够更好的运用在淘宝中!

搜索卡位是什么?搜索卡位如何卡关键词?

  其实它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输入关键词搜索以后,将宝贝的排名卡在前面。

  搜索卡位如何卡关键词?

  不同类目的关键词数是不一样的,不同产品的关键词也不一样。相信商家都知道,消费者都是通过搜索关键词来找到所需产品。每个商品都有属于自己的关键词,而每一个标题可以拥有1-3个关键词,要想获得更多的点击机会,千万不要把多个词放在一起,先预选一些词在预留一些词,一定要有耐心的一个个去操作。然后不断筛选选择和产品匹配度高、排名靠前的关键词。

  在选词时选择主打次和助攻词,举个例子:日系潮牌港风ins潮流原宿韩版休闲格子男士衬衫,这里男士衬衫就是主打次,助攻词也就是常说的精准长尾词。因为这样的关键词所对应的产品数量不多,会大大提升搜索机率,然后在慢慢积累逐步减词,向着核心关键词去优化。

  以下是卡位的注意事项:

  1、卡位投入资金较大,所以在这里,建议中小卖家谨慎推广,如果进行全店全面卡位,这样的操作肯定是不行的。

  2、卡位会给店铺带来流量访客,因此卡位时一定要留引流词。

  3、选择与产品类目、属性、标题匹配度高、紧密相关的词进行推广,如果选择大词、热词、同行都使用的词竞争力大,相应的点击率也不高。

  4、注意后期维护,观察数据变化,即使卡位成功也是需要后边时刻管理的。

  商家在运营淘宝过程中,一定要学习一些淘宝运营技巧,像卡位,商家就应该学会应用,当然,运用也要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并且卡位的资金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商家们使用还是要谨慎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