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呗被盗刷怎么办?被盗刷多少警察才受理?

支付宝花呗是个人用户才可以使用的,但是,花呗也存在风险,比如有存在盗刷的可能,如果真的遇到花呗被盗刷,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因为,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不会遇上,所以,这种时候也不清楚如今解决?

支付宝花呗被盗刷怎么办?被盗刷多少警察才受理?

一、支付宝花呗被盗刷怎么办?

联系客服说明情况,然后报警。

支付宝花呗被盗刷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首先建议先向支付宝客户服务反馈,看看支付宝是否能帮助您恢复。如果超过支付宝可以处理的内容,只能报警,让支付宝协助提供相关的交易数据和凭证。

二、花呗被盗刷多少警察才受理?

被盗刷2千以上就能立案。

三、被盗刷钱可以要回来吗?

不可以。

按照官方的说法,如果出现账户被盗,请用户及时联系95188客服,核实无误后会在将被盗后发生的花呗的已还款款项(如有)返还给用户;同时建议不要轻易泄露账户和手机等信息,保障账户安全。如果并未造成用户损失的,经核实无误后会为用户取消。

当然了,被盗刷的可能性其实是比较低的,因为我们正常交易很难被骗子取得账号与密码然后进行盗刷。

四、花呗分期分期利息多少?

分3期还款,分期费率为2.5%;分6期还款,分期费率为4.5%;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为8.8%。分期仅会向一方收手续费,不会向双方都收取的。分期会根据环境的变化,不定期调整手续费。所以,这个利息也是是固定的。

最低利息:

1、只能在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这段时间开通,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只要不超过到期还款日进行还清,是没有利息的,这个免息间隔是9天。

2、最低还从还款日的次日开始算,利息=剩余本金*0.05%*天数。

3、若账单额1万,15号是到期还款日,10号最低还款了1千,剩余9千未还从16号开始计息,利息=9000*0.05%=4.5元/天,多拖欠1天,就多产生4.5元的利息。

当期在到期还款日若没有足额还,也没有开分期或最低还款,就会产生逾期,利息也是按逾期额的0.05%/天算。

花呗被盗刷可以马上联系客服说明情况,看支付宝这边还有没有办法帮你,如果不行,那可以继续报警,但是,报警需要超过2千才立案,所以,平时里尽量小心,最好设置安全密码,这样不容易被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