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税如何操作?如何避税?

企业在在天猫开店也是需要交税的,不过交税并不是直接向天猫平台交而是向企业当地税局交,交税是所得税达到起征点时才要交的,达不到就无需交税,那天猫补税,卖家如何补呢?

天猫补税如何操作?如何避税?

关于这个问题,应该去跟当地的税务局进行了解,因为这个天猫补税的通知是在某些地方政府发起的。

就目前的形式来说,没有推广到全国,甚至有些地方延缓了补税的时间,这对于广大商铺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消息,但是作为电商商铺的一个主体,还是应该去积极的找当地税务局政府去了解实际情况,是否需要去补税。

如何避税?

1.主体剥离。就是给店铺换个绑定的公司,实现把历史的旧账剥离,新公司换到有税收优惠的洼地。比如很多人都是因为拿不到进项票而无法合规,那就换到凭白条就可以入账的地方,直接按照开票金额去纳税,还可以享受当地的返税政策。如果你不会弄或者不满足条件,可以私聊我,我们有专门做主体变更的团队。

2.业务性质转变。很多公司最大的税务问题其实是没有全额入账,也就是偷税漏税了,这万一要是被补税罚款那就一朝回到解放前了,那有什么可以合规的降低呢?

其实就是要调整业务的性质,这块我就不方便详细说了,想要了解的可以过段时间来听我们的培训课程,低成本的把税务合规。其实,税务的筹划首先是业务的规划和调整,只要业务是真实的,做到四流合一,怎么查都没事。

天猫商家需要的补税的话,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就想地方税局咨询,还有天猫卖家是不能要求开票的买家补税费的,一旦被投诉,那天猫店铺就受影响了。